最佳拍档!《龙之谷》2v2跨服PK赛今日火爆上线!

最佳拍档PK赛
最佳拍档PK赛

  要说这个世界上最坚固的感情,一定就是战友情了!看看午间双龙里火爆的基情,就不难理解《龙之谷》里各种基情满满的岁月了。而为了选出最默契的高手拍档,《龙之谷》特别举办2V2跨服PK赛,邀请各路好手来战。如果你和你的战友也有着像午间双龙两个男主这样的战斗情和默契,那么就来参赛吧。随着赛制的进行,你们的友情也一定会更加紧密,绝对不虚此行!此外,本次直播与斗鱼直播平台独家合作的哟!

  斗鱼的直播间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xingfujun

  活动专题页面:http://act.dn.sdo.com/ZJPD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锵锵二人行,异职相吸

  在《龙之谷》的冒险旅途中,有各式各样的精彩在等待着玩家。享受过一个人的孤独,也感受过两个人的欢乐。而在众多的《龙之谷》好友中,是否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感到彼此默契非凡,战斗时所向无敌呢?这就是最佳拍档!《龙之谷》2V2跨服PK赛邀请玩家两两成行,只有基础职业不同的两个玩家才能够组队进行挑战(不过,新职业可以例外哦,必须是黑暗复仇者*2VS黑暗复仇者*2)。不一样的职业能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而在《龙之谷》众多的职业分支中,一定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组合出现,带来全新的震撼感受。

新战士
新战士

  2V2PK赛,要的就是默契无间

  《龙之谷》2V2跨服PK赛赛制总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是小组赛,玩家们需要在全灭和团队战的轮回中殊死拼搏,只有在最后各组的前四才有机会进入下一轮。而第二轮则将进行积分巡回赛,漫长的PK考验的不仅是玩家的默契,更是玩家的耐心,小组积分第一的队伍出现进入最后的厮杀。在最后的战斗中,玩家也将进行积分循环赛,决出最后的冠军,站上荣耀之巅。

奖励
奖励

  超豪华奖励,提前进入DWC

  对于《龙之谷》的玩家来说,此次2V2跨服PK赛更是冲刺DWC中国区比赛的一次绝好机会。活动第一的玩家都将获得2015年DWC世界杯中国区前16强的资格,直接免去海选痛苦。而此次PK赛前十六名的玩家也能获得龙币商品券,名次越高获得龙币商品券也就越诱人。如果没有获得较好的名次也没关系,阳光普照奖“忘却之契约”也会奖励所有报名成功并完成一场比赛的玩家,人人永不落空。

 高手PK
高手PK

  最佳拍档搜寻赛,《龙之谷》2V2跨服PK赛今日正式火爆上线!想知道你和你的他是否是最佳拍档吗?这里就是最豪华的验证舞台,用实力说话,更有机会冲刺DWC16强,提前锁定高手席位!

  《龙之谷》首个黑暗系职业今日酷炫驾临!

  新职业“黑暗复仇者”酷炫驾临,限时创建直升60级!

  “复仇冲击”新服专属豪礼,满级即送话费!

  畅享首创豪礼,回归即得永久宠物+坐骑!

  黑暗绝唱,唱响战士之歌,赢高端音响麦克风!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
微信二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经典角色像素神还原!国内牛人自制手游 下一篇:三国杀MOBA版《三国杀英雄传》3.25不删档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