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山虎回应700万事件:员工因失恋失常 暂时病休

我叫MT
我叫MT

  《我叫MT外传》发布会上,乐动卓越CEO邢山虎公开解释了拖欠员工700万奖金事件的来龙去脉。该员工因失恋导致精神异常,目前病休中,并未离职。公司希望尽快康复上班。

  近日,乐动卓越员工王易鸿的一则微信朋友圈在业内疯传。王易鸿公开指责邢山虎拖欠其700万元奖金,并以离职相要挟。同时,点名龙图、昆仑等公司提出夸张的跳槽要求:将700万打至其银行账户。

  由于2013年乐动卓越就曾传出《我叫MT》开发团队因奖金问题导致离职的消息,此次王易鸿的700万事件更令外界揣测不断。

  3月18日,邢山虎对此进行了公开回应。邢山虎首先表示,网上流传的该员工朋友圈截图为真,不过,事件的起因并非拖欠奖金,而是失恋导致精神异常。

  “小伙子人很帅,很年轻,刚24岁,入职1年多,精神上有些问题。原因是追女孩不顺利,所以有些幻想。类似的事情在很多公司都有发生,我查阅了资料后发现,精神疾病的发病率为17.5%。”

  至于700万奖金的来历,令邢山虎有些哭笑不得。邢山虎询问该员工得知,700万的计算方法有3条:乐动卓越约有500名员工,一人一万共500万。剩下的200万中,100万为追女孩的费用,100万为购买iwatch,并要求公司凑个整数。

  邢山虎表示,感情问题需要时间来治愈,该员工正在病休中,并未离职。乐动卓越会给予最大帮助,公司和邢山虎个人一直与该员工保持联系,也希望该员工尽快康复,恢复工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爱使更名游久游戏 A股唯一游戏命名公司入市 下一篇:飞鱼科技2014业绩抢眼 做好产品是取胜之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