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斥资10亿 3月25日演绎温情时刻

  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的战争网游大作《坦克世界》即将于3月25日庆贺开测四周年,并斥资10亿元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大型庆典感恩活动。“福利回馈”、“兄弟回归”、“周年版本”以及“WGL观赛”四大感恩计划让玩家收获丰厚谢礼的同时,还能与曾经并肩的兄弟共忆往昔,陪伴《坦克世界》庆祝第四个生日!

《坦克世界》客户端下载

  【《坦克世界》感恩庆典 ‘一路有你’大片首映】

  《坦克世界》即将迎来开测四周年庆典活动,准备了价值10亿元豪礼献予万千玩家。同时,空中网还精心录制电影级周年感恩视频影像,展现《坦克世界》未来一个月的一系列大型庆典活动。在这里,你将体验到烽烟战场中的情谊、百万铁汉不自觉流露出来的柔情!

  

  《坦克世界》感恩计划专题:http://camp.kongzhong.yzz.cn/thanks/index.do

  《坦克世界》官方微信号:GO-WOT

  四周年狂欢庆典送10亿豪礼:http://wot.kongzhong.yzz.cn/ztm/4thanniversary/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福利回馈计:100万玩家壕享10亿福利】

  四年时间让《坦克世界》聚集更多玩家,让《坦克世界》铁血文化愈加醇厚,也让《坦克世界》向前奔跑的步伐更加坚定。而今日,《坦克世界》对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充满感激之情,并在今日对外宣布,即将于3月25日开启2015年度第一波全民盛典活动——100万玩家壕享10亿福利。海量VIP、顶级特种坦克、金币战车,一切只为感谢有你!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送出“黄金59式”,嘉奖四年全勤标兵

  【兄弟回归计:老兵带你打炮带你飞】

  四年时间,你和你的小伙伴曾度过哪些或快乐、或难忘、或槽点满满的时刻?《坦克世界》感恩计划第二阶段将于4月3日开启“关于兄弟这点事”话题征集活动,无论是你,还是你的小伙伴都有机会和《坦克世界》千万玩家分享你们游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然,丰厚的兄弟专属福利也是玩家不可错过的。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周年版本计:讲述坦克的4年故事 赢取WGL总决赛门票】

  4月中旬,《坦克世界》0.9.7周年版本将与玩家见面!这不仅是2015年《坦克世界》迎来的包含新战车、新地图、新模式玩法等内容的重大更新,也是《坦克世界》四周年特别版本,为此,官方将送出不用于以往的特别奖励,敬请玩家期待~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与此同时,《坦克世界》还将举办“我与坦克的这4年”征集活动,玩家参与即有机会获得“WGL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亲赴现场,为中国战队加油助威——本次赛事,国服最强新秀“YaTo Gaming”、传统劲旅“RG.Razer”以及稳坐《坦克世界》中国第一战队宝座的“EL Gaming”(曾用名:ELong)战队将代表中国再次登上电子竞技国际舞台。

坦克世界
“WGL全球总决赛”以往赛事影像资料

  【WGL观赛计:12支精英战队聚首波兰·华沙 只为荣耀而战】

  《坦克世界》在竞技领域发展至今,成就了很多优秀的电竞选手和战队,而《坦克世界》举办的众多电竞赛事也吸引了全球各地万千玩家的目光。在4月25日和26日两天中,三支中国战队将与来自六大服务区的9支外国战队征战波兰·华沙,参加“WGL全球总决赛”争夺世界冠军宝座!而《坦克世界》与中国玩家代表也会全程直播赛事情况,关注《坦克世界》,助威中国战队!

“WGL全球总决赛”在波兰·华沙的EXPO XXI中心举办
“WGL全球总决赛”在波兰·华沙的EXPO XXI中心举办
“WGL全球总决赛”在波兰·华沙的EXPO XXI中心举办
“WGL全球总决赛”在波兰·华沙的EXPO XXI中心举办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目前,《坦克世界》全球玩家达到1亿,中国玩家4000万,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28万,国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5万。

  “战争三部曲”官方微信号:Kzw-war

  “坦克世界”官方微信号:GO-WOT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yzz.cn/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编辑:coco]
上一篇:《幻城OL》首测火爆 玩家很“duang”很自由 下一篇:腾讯疑似代理新作《NC全明星》 30日或公布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