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OL》首测火爆 玩家很“duang”很自由

  2015年备受瞩目的首款四维自由3D网游《幻城OL》,凭借经典小说元素以及诸多独具特色的自由玩法,还未正式上线就备受多方期待。在3月23日首测当天,玩家们热情空前高涨,开服不到半小时,服务器就已全线飘红。这款经典小说改编的网游,凭借快节奏战斗、精致的人物造型、经典的故事剧情等游戏特色,成功虏获了万千玩家的心。《幻城OL》不仅是对小说的诚意致敬,也是献给四迷的惊喜福利!

  《幻城OL》激活码认证/领取页面:http://youxi.baidu.com/hc/320code/

  《幻城OL》游戏下载:http://if.baidu.com/

  首次测试 玩家热情高涨

  《幻城OL》由云南天游全力开发的一款精品MMORPG游戏,此次测试可谓备受玩家期待,参与首测的玩家将体验到大部分的内容,直观地感受游戏所能带来的乐趣。自游戏开测以来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厚爱与支持,踊跃参与游戏测试,积极寻找游戏BUG,并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此,《幻城OL》团队所有成员向参与首测的玩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幻城OL
幻城OL

  创新玩法 网游诚意之作

  为了带给玩家创造新鲜的游戏体验,《幻城OL》还创造性地加入了许多有趣的新玩法。例如超有趣跑酷玩法,御灵陪你并肩作战,自由装备组合,拼人品讲战略的技能对抗,千奇百怪的灵魄变身,还有众多诸如摩比斯乐园、庆典活动等别具特色的副本系统,都能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战斗中无CD无限蓝的设定,让广大玩家纷纷表示“PK起来非常过瘾”。不受能量束缚,连招无压力,即刻点燃你的战斗激情!

 

幻城OL
幻城OL
 

 

  微操体验 全民点击盛宴

  在游戏玩法上《幻城OL》采用了双操作模式的战斗革新系统,以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休闲玩家可使用普通模式,即采用一般游戏的操作流程,游戏操作不会成为体验游戏内容的障碍。动作模式则更加照顾硬核的爱好操作的玩家,玩家可以采用多按键组合的方式,来体验爽快的打斗场面。不仅打击感超强,酣畅淋漓的战斗节奏也颇有暗黑3的即视感。畅爽战斗,就是这么任性!

幻城OL
幻城OL

  八大活动 海量福利发放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积极参与《幻城OL》首测所展现出的热情,官方特别推出了八大精彩封测活动:超豪华新手礼包,助你快速升级;连续签到就能获得高级时装、宝石礼盒等珍稀物品;完成庆典活动可以获得御灵兑奖券,高阶御灵蘑菇、恐龙等你兑换!冲级到相应等级就赠送升级大礼包,还有全服限量称号、封测限量礼包等你来抢哦。

幻城OL
幻城OL

  百度贴吧娱乐中心即将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月入万元寻奇才 送九周年专属好礼 下一篇:《坦克世界》斥资10亿 3月25日演绎温情时刻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