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曲奇》持续火爆 甜蜜冲击话题榜

  Facebook年度最佳游戏《碎碎曲奇(Cookie Jam)》20日正式登陆App Store,刚上线即获得App Store优秀新游戏的推荐,下载热度一直飙升。《碎碎曲奇》为了回馈玩家,用丰厚签到大礼、限时公测礼包,和甜蜜浪漫的法国双人游带领玩家开启全新甜蜜旅程。

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

  苹果独家首发,碎碎曲奇广受好评

  作为Facebook2014年度最受欢迎的游戏,《碎碎曲奇》的游戏品质不言而喻。自正式上线,《碎碎曲奇》在App Store排行榜顶端居高不下,公测仅一天即登上游戏免费榜前十,引发众多果粉下载。更依托游戏中的姜饼人来袭等中国区独有玩法广受苹果用户好评,深受粉丝的喜爱。

  甚至连明星们都难以抵挡《碎碎曲奇》的甜蜜诱惑,如唐嫣、马天宇等都纷纷下载试玩,并在微博上晒出游戏截图,引爆微博话题热度,微博话题#玩的就是甜#两度冲击热门话题榜,目前话题阅读量更是已经超过5000W,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热门话题。

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

  甜蜜姜饼人,开启浪漫法国双人游

  《碎碎曲奇》在用户不断增加的同时,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甜蜜的游戏体验,用充值双倍返还、大奖七天乐等丰富的线上活动让甜蜜加倍。线上活动异常甜蜜,线下活动同样精彩纷呈,《碎碎曲奇》不但联手网易花田和豆果美食打造甜蜜大篷车,派送太平洋咖啡免费咖啡券,更在游戏开启公测后,用甜蜜的姜饼人小游戏带来7天法国之旅大奖,为玩家开启浪漫法国双人游。3月20日至3月26日期间,只需参与姜饼人小游戏,在规定时间内抓姜饼人,抓住越多就越有机会获得7日法国甜蜜之旅和太平洋咖啡机等甜蜜大礼。

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甜蜜来袭,用600+典藏法式甜品和22座异域风情主题岛屿,为玩家打造了一个被浪漫甜品拥抱的消除世界,更多惊喜活动等你来玩,快来加入甜蜜一族吧!

  关于《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Cookie Jam)》是风靡全球的法式甜品三消手游大作,也是网易游戏2015年代理手游的重磅之作。600+典藏法式甜品,不可思议的美味关卡,前所未有的甜蜜触觉,让每个资深吃货都大呼过瘾!除了传统的消除玩法之外,还有姜饼人来袭,无尽模式等创新消除玩法等你来体验!坐上你的烘焙房车,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探索世界各地令人垂涎的法式甜品吧!

  微信公众号:suisuiqq

  易信公众号:ssqq2015

  官方网站:ssqq.163.com

  官方论坛:ssqq.netease.com

[编辑:coco]
上一篇:皮卡丘专属开胸毛衣网店疯抢 订购全系12件 下一篇:《神武》灵剑奇缘3.27开测 缘起灵剑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