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LOL剑灵持续雄踞榜首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门户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AOS题材网游《英雄联盟》依旧位居排行榜首位。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剑灵 》依旧位居前两位,而《突袭OL》凭借公开冬季版本内容,取代了即将于明年停运的《FIFA OL2》升至榜单第三,另外,《Cyphers》也由于寒假内容的公布,超越《我们的村庄》位居排行榜第10名。

  11-20位方面,Ntreev Soft的棒球新作《MVP棒球OL》由于在公测后并没有进行较大规模更新,本周下滑5位,随之《魔狱军团》、《自由足球》、《TERA》均有1位的上升,而《CS OL》则由于更新全新僵尸系列地图上升了4位。

  21-30位方面,《Lost Saga》本周上升5位,而《街头篮球2》、《泡泡战士》也均有3位的上升,《泡泡战士》更是凭借本次上升,回归到TOP 30。之前由于周末联赛表现抢眼的《星际争霸》由于本周联赛暂停出现小幅度下滑。

  31-40位方面,Neowiz Games的《Legend Of Souls》本周大降6位,创造游戏运营以来的最差纪录,而《特种部队》则上升3位。除此之外,《洛奇 (微博)》和《洛奇英雄传(微博)》均有小幅度下滑,韩国“最老”的网游《风之国度》则上升5位,体现出老游的魅力。

  40位之后的排名中,《幻想罗曼史》本周上升51位,成为上升最快的网游,《仙境传说》也有21位的上升。本周下滑最快的网游为《格斗俱乐部》,游戏下滑22位,在上市半年后,已经濒临被玩家遗忘的境地,另外《热血江湖》也有14位的下滑。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Valve进军硬件市场 2013年将发售游戏电脑 下一篇:任天堂WiiU限深夜时段才可下载成人级别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