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大细节揭秘:看你是大神还是神坑

  有一句很狗血的心灵鸡汤里如是说:一件事,只要连续不断做XX天,就能成为习惯;一件事,只要连续XX天不做,就能克服!这次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游戏里的习惯,以及这些习惯所代表的意义吧。

  1.英雄选择,只拿酷的,不拿对的

LOL五大细节揭秘:看你是大神还是神坑

  坑,之所以是坑,就因为他们对游戏里的常识一无所知,其中,英雄克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常识!

  托儿索、儿童劫、小学僧、鱼尾雯、喜之郎、娃娃鱼、肯德姬

  这些英雄可以列出来很多,他们都有三个特点:比较狂拽炫酷、在视频里都能秀、都需要操作和切入时机。

  注意:视频里能秀,不代表你能秀、操作量与切入时机达不到就别幻想自己是小星星。

  从来不会从阵容上去考虑英雄选择,只选酷的不选对的,便是坑得一个直接表现,其中又以刺客类英雄为重灾区。

  2.游戏成绩,只看人头,不看补刀

  坑,之所以是坑,就因为他们不懂这个游戏究竟在玩什么,永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他们看来,人头就是一切,什么补刀、拿龙,都TM是鬼扯,看哥剑圣阴在草丛,轻轻一个哼哼哈嘿,就拿下三杀,你们这些蝼蚁只是哥三杀图片的背景男而已~

  上面就是坑玩家的内心独白。

  经济、等级,他们从来不去——其实就是不会计算。

  人机里经常见到有各种奇葩引AI拿一血、二血、三血、四血的。

  其实,他们这样玩几千盘,也不会有任何进步。

  同样是人机,有的人在用人机练习英雄、技能施放、补刀等等。

  有人万年要引AI——拜托,你打个人机都要靠AI的蠢来积攒优势,你是有多坑?

  或许会有人说:啊,人机,随便玩玩就好啦~

  那么,你去看一些高水准玩家打人机,他们的补刀数和等级一定不会拉下来!

  因为,这就是基本功!

  3.对线风格,只知蛮干,不懂发育

LOL五大细节揭秘:看你是大神还是神坑

  坑,之所以是坑,就因为他们不懂这个游戏是分前中后期的,每个英雄也有自己的强势期,如何在强势期里打得强势,他们是不会去想的。

  见面就干个痛快,死了就怪召唤师技能——艹!对面比我多个点燃!

  刀妹六级刚瑞雯、诺手的不在少数,更有亚索六级刚盖伦,令人叹为观止。

  LOL界有一句俗话:玩得菜可以练,但是蠢,是练不好的。

  4.打团风格,只知抱团,不知时机

LOL五大细节揭秘:看你是大神还是神坑

  坑,之所以是坑,就因为他们头脑简单想问题单纯,认为自己被对线打爆没事,还可以靠团战打回来——没有对线,谈何团战?

  大神玩家会非常清楚地知道:我的上单!我做主!

  被打爆是我自己无能,坑了大伙。

  而坑玩家会很奇葩的认为:我的上单!打野、中路、辅助都要来帮我!

  不来,我被打爆了,是你们无能!

  那就抱团吧,抱团推中一定能赢的。

  你对线都打不赢,谈什么抱团?说到底,坑玩家总是在帮助对手打成优势路后,又让队友来替他们擦屁股。

  5.经验总结,只知分锅,不知自省

  坑,之所以是坑,最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他们永远不认为自己是坑,锅永远是别人的,他们甚至会在失败后,看着自己1/5/10的剑圣,洋洋得意得嘲讽10/6/1的上单杰斯:哼,我KDA比你高!你个大坑!

  真正决定一名玩家是坑还是神,只需要看一看他对于游戏的态度即可。

  认真、尽责,从来都与生活还是游戏无关,这是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习惯,即便是在游戏里,也力求在细节上做到最好!

  而坑嘛,笔者不认为坑们会认真看完这篇文章,因为大部分成为坑的玩家,对网上所有的文章都是嗤之以鼻的。

  他们会在游戏失败后,对着屏幕咆哮道:

  “MD!虽然我这盘亚索死了四十次,但是下一盘一定能carry!因为我27连败前,三杀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DG韩媒发文招选手 皇族不甘示弱请教练 下一篇:《四大名捕》首测主题曲曝光 MV热力四射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