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被动重做 美服网吧玩LOL将解锁全英雄

  美服引进网吧奖励系统:

  设计师谈荣耀回报系统,从现在开始,美服、欧服和韩服的玩家在网吧玩英雄联盟都将解锁全英雄!金币增益20%的奖励!

艾希被动重做 美服网吧玩LOL将解锁全英雄

  虽然这个系统奖励已经存在了很长的时间了,但是美服还是第一次引进这个网吧奖励系统,下面看Riot官方人员MFrequency的解释:

  “大家好,

  我们将对忠诚度服务进行一些更新,下周你们会再次得到忠诚度回报!

  对于那些不熟悉忠诚度的玩家解释一下:这是我们对那些在网吧里玩英雄联盟的玩家的额外奖励。在很多亚洲和欧洲的国家里(比如韩国),玩家很喜欢在网吧里玩,而不太喜欢在家里玩英雄联盟,享受更加激烈的战斗快感。在网吧里,大部分的游戏都会将自己的商品价格下调,以帮助提高网吧的热度。这个奖励不提供给在网吧以外任何环境中进行游戏的玩家,即使他们使用的是同一个账号。

  另:当这一奖励系统激活后,你会看见英雄联盟客户端右上角有一个小小的奖牌符号,提示你每场游戏都会获得20%的额外金币奖励,所有的英雄都会解锁。目前唯一无法使用的英雄就是巴德,因为我们还需要确保他上架!网吧奖励并不会给你英雄的所有权,所以你在购买皮肤之前还是需要购买英雄的。

  如果你这个礼拜的游戏中没有接收到网吧奖励,请和我们联系。”

  艾希重做:

  reddit上有位玩家说艾希的被动应该不对非英雄单位生效,设计师回应道:

艾希被动重做 美服网吧玩LOL将解锁全英雄

  “艾希其实正在进行一些微小的改动,包括一个新的被动,今年内会实装。我们会在一两个月内准备好后有详细细节的时候再来和大家讨论。艾希的粉丝们,请期待我们的新被动吧!”

  艾希是英雄联盟中最古老的英雄之一,毫不夸张的说她是每个人在lol的世界里接触到的第一个英雄,虽然大部分人在熟悉了一两场游戏之后就抛弃了她,但是也有艾希的坚定粉丝甚至用寒冰上王者。作为一个老英雄,艾希的原画也很久没有变动过了,技能也相对较老,虽然被动之前已经更新过一次了,但是和层出不穷的新英雄相比还是有点过时,这一次的改动能否让国民ADC艾希稍微热门一点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上古卷轴OL主机版 采用免费运营的会员制 下一篇:《守望先锋》系统配置将和魔兽基本相当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