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踏青指南 征战关卡剧情一览

  天气正好,阳光最佳,又到了樱花烂漫,映山红遍地的好时节,踏青的大部队我们当然不能落下!《梦塔防》里有哪些好风景,一路的匆忙闯关和天命之旅,又让我们错过了哪些三国历史场景?《梦塔防》踏青指南,征战关卡让我们再走一遍!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竞技礼包

梦塔防城镇
梦塔防城镇

  热闹集市 三国武将一家亲目前,《梦塔防》的征战关卡已经开放到了第十八章,玩家作为天命者也开始逐渐接触到大BOSS炎帝的真相,从第一章的乱世风云开始,玩家一股脑的从天上掉落到了《梦塔防》的三国大陆,还没有分清楚方向,就拿起武器帮助梦梦,对抗黄巾军的追杀。并且收集了我们天命之路的第一张兵种卡牌——雷弓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后宫的第一位妹子啊,虽然紧接着的就是一张大叔卡牌。

  第一章乱世风云,《梦塔防》广宗门前的那场长战役,让带玩家看到了三国的建筑,这也是我们唯一一次见到城镇的机会啦!虽然只在门口的草坪上和黄巾军以及天公张角愉快的玩耍了一下,但NPC的搞笑对话让人相信城内集市一定也是一片欢乐场景。

梦塔防景色
梦塔防景色

  小桥流水 路边的美丽风景踏青首选,满眼绿色!作为一款端游塔防,《梦塔防》无论是画面还是细节的分辨率上比起页游和手游塔防都有更好地展现,所以游戏也极力的在画面和美术上往最高的方向发展,丰富游戏画面的每一个角落,让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因此《梦塔防》的每一章地图都有着自己的特色。第二章烽火西凉开始,关卡的地貌就从城镇转向了郊区,绿色开始进入我们的眼球,当然其中西凉宝藏这张黄金地图是神奇的一关,满眼金闪闪的珠宝。

梦塔防关卡
梦塔防关卡
梦塔防西凉宝藏
梦塔防西凉宝藏

  黄沙、石窟 还有虎牢战役以上的景点都太小清新,想来点刺激的踏青?那么沙漠,董卓石窟和虎牢关战场如何?除了,平原,山地《梦塔防》还有沙漠,迷宫,三国真实战役还原场景虎牢关等等的439个关卡,场景地形千变万化!

梦塔防沙漠
梦塔防沙漠
梦塔防虎牢关
梦塔防虎牢关

  总之,《梦塔防》的踏青之旅,满足你对塔防关卡的所有需求,乘着天气好,不要犹豫,快点动身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世外桃源麦田花香 《倩女2》鱼米之乡风光赏 下一篇:最强革新!《创想兵团》巨变公测2.0今日开启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