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分享 2015CGDC议题征集全球启动

  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游戏产值总额约为179亿美元,超越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游戏市场。国内游戏市场之所以能获得如此成绩,除了得益于硬件设备的不断升级外,也与国内游戏研发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有着密切的关系。作为国内顶级的游戏开发者盛会,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hina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CGDC)自2008创立之初就受到了广大国内外技术开发者的大力支持,并伴随着国内移动游戏的成长一路走来。

  演讲议题征集全面开启

  第八届CGDC将于2015年7月30日-7月3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近日,CGDC主办方对外宣布,第八届CGDC演讲征集已全面启动,征集工作将于2015年4月10日结束,现欢迎游戏业界人士踊跃提交议题。

  于去年八月顺利闭幕的第七届CGDC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93位演讲人前来,并为业界人士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和可贵的经验分享。大会自筹备伊始就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游戏行业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各大游戏公司也纷纷派出顶尖技术代表作为大会顾问团成员参与到整个会议的议题征集、筛选及整个会议框架的制定中来。而将于今年7月底举办的CGDC也将继续得到中国游戏产业相关管理部门和各游戏企业的大力支持。

  暴雪娱乐,《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HamiltonChu在2014CGDC上发表演讲

  顺应时代潮流 新增引擎专场

  自去年开始,HTML5席卷了游戏市场,2014年也被称为“H5元年”,HTML5游戏以其“低门槛、低成本、简单有趣、易于分享”的特点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业界人士的关注。为此,CGDC将在原有的五个专场(移动社交游戏专场、单机在线游戏专场、中韩游戏开发者日,中日游戏开发者日、赞助商专场)的基础上增设引擎专场,以便与会人士进行交流讨论。

  本届CGDC的议题征集将延续以往传统,继续面向全球征集议题,除常规类议题外,本次CGDC特增加HTML5、VR、win10以及家用机游戏研发等方面的议题,以求最大程度上符合行业需求,了解开发者所需所想,从而使CGDC能够真正起到推动开发技术整体进步的作用。

  2014CGDC会场内座无虚席

  议题入选即可免费获得CGDC听课证

  为了表达大会主办方以及大会顾问团对于各位积极参与议题征集活动的专业人士给予CGDC的支持,凡是在活动截止日期前提交推荐议题入选最后课程的,可免费获得一张价值4500元CGDC全程听课证一张。

  如果您对今年的CGDC议题设立有建议和想法,可点击进入www.chinajoy.net/download/CGDC_Topic.xlsx下载“第八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议题征集表”,按照游戏开发的不同环节进行填写,并于2015年4月10日前发送至:sunny_sun@howellexpo.yzz.cn或xingtingting@howellexpo.yzz.cn

  关于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游戏产业研发技术会议。大会以促进我国游戏产业自主创新,搭建我国原创游戏走向世界的平台为宗旨,以共享最新游戏开发技术成果、探讨游戏开发技术新趋势为目的,力求成为促进全球游戏开发者相互交流、学习、合作的国际化专业盛会。

  CGDC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

  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有关CGDC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Email: 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 mike_li@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演讲和座谈申请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邢女士

  电话:51659355-8034

  邮箱:xingtingting@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畅游GAME+发布多款大作 《星际战甲》等亮相 下一篇:《三剑豪》WP版正式上线 爱应用幕后推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