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选手准备就绪 2014世界总决赛现场见真章

   CFS2014世界总决赛明日即将开打,世界各地的选手们也纷纷都赶到了首尔仁川机场,贴心的赛事组委也安排了专人分别接机,并且送到了选手们下榻的酒店。

  为了让选手们可以在全新陌生而语言又不通的环境里尽快的平复下心情备战明日比赛,CFS安排了14个队伍的选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说明会,对于比赛的内容进行

了说明和讲解,大家也十分认真的聆听。

认真的选手
认真比赛的选手

  CFS2014世界总决赛会场还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中,而陆陆续续到达韩国的中国四豪强俱乐部的队员们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就开始了机器的调试以及彩排。虽然长时间的飞行风尘仆仆的来到了韩国首尔,大家却没有因为客场而紧张,反而在即将面对其他各国队员的时候少许有了小兴奋。

  明日比赛小组赛首演,中国四强的队伍值得期待;同样的阔别了10个月的国外选手的进步也让身在客场的我们有了一些压力,但是夺冠一直是中国选手不变的方向,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着中国队伍拿下三连冠,让全球的CFer看到中国选手世界顶尖的实力!

[编辑:coco]
上一篇:国行Xbox One降价:2699可买不带Kinect版本 下一篇:DNF F1天王赛今日开启 国服将迎全新版本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