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齐天之战曝光 《战西游》今日预创建激情开启

  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4月9日开测,全新打造西游仙妖两大阵营剧烈冲突剧情,凌霄殿、花果山500年仇恨势不两立,神魔交战,斗魂燃烧!中国好声音戴荃量加盟游戏,献唱主题曲《悟空》,悠扬旋律揭秘新版本“齐天之战”。

  中国好歌曲戴荃加盟《战西游》

  《战西游》今日预创建开启>>>http://zxy.yy.yzz.cn/

  “二郎真君”出世 新角色助阵齐天之战

  《战西游》全新金身“二郎真君”问世!二郎真君杨戬,天赋异禀,生天眼可遍观三界。五百年前曾奉玉帝之命,降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一战成名,素有三界第一战神之美称。玩家获得二郎神金身后,角色全系攻击属性将获得大幅提升,因其金系属性,对木系属性金身造成的伤害将加成15%。齐天大战,二郎神歃血助阵!

《战西游》二郎神原画
《战西游》二郎神原画

  无限金身变幻 新玩法引爆齐天之战

  幻世当空,战乱纷飞,想成为乱世中的强者,就得学会出奇制胜,让敌人防不胜防!《战西游》独创金身系统,赋予玩家信仰,让职业不再空洞。其战斗力更是不可小觑,玩家可通过修炼,习得各种金身,在战斗中利用金身五行属性相克,任意切换,七十二变立于不败之地!

《战西游》金身概念原画
《战西游》金身概念原画

  全屏元神诛灭 新绝招主宰齐天之战

  召唤元神出战,战斗生死时刻绝不手软!玩家通过积累怒气,至爆发那一刻,即可呼唤元神出战。元神所蕴含的恐怖能量,让玩家瞬间化身杀神,全屏诛灭敌人!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修炼不同路线的元神,元神炼成那一刻,即是主宰《战西游》那一天!

《战西游》元神出战
《战西游》元神出战

  女神“紫霞仙子” 新仙宠降临齐天之战

  “紫霞仙子”携紫青宝剑游历四方,并与孙悟空转世之人至尊宝谱下一段旷世恋曲,这段被世人铭记的仙缘将在《战西游》中继续谱写。全新稀有天仙战宠“紫霞仙子”,主法系攻击,资质与成长属性优于普通战宠。与紫霞仙子征战四方,战斗也逍遥!

《战西游》仙宠“紫霞仙子”
《战西游》仙宠“紫霞仙子”

  大波妹子涌来 美女三包服务到位

  《战西游》齐天内测预创建今日开启,美女三包“特殊服务”让你爽翻天!女神包房要人,带你双飞激情无限;美女包夜狂欢,看热辣歌舞,赢超级大礼;妹子包玩调教,厮战三百回合,让你菜鸟变大炮!美女主播三包,顶级服务,等候你的大驾光临!

《战西游》美女三包海报
《战西游》美女三包海报

  《战西游》今日预创建开启,赶快登录官网预约,永久斩仙、降妖称号限时领取。全新版本,斗魂燃烧,重塑西游传奇!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3月27日预创建角色,点此预约>>>http://zxy.yy.yzz.cn/

  《战西游》官方微信ID>>>zhanxiyouol

  《战西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xiyouol

[编辑:coc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4.2公测 LIVE第七弹今晚上演 下一篇:超审判发威双封大逆转 灵域服战冠军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