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随机本面世 迅游网游加速器玩转悬槌堡

  魔兽世界的第七个资料片开启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在德拉诺之王的这片大路上,危机伴随着机遇,纵向横生。众所周知,第一个团队副本悬槌堡,他是双头食人魔领袖的城堡,在随机难度里他共分三个区域。根据提示选择我们这次的主角狼人术士---活着的传奇。打开副本和战场排队系统,选择团队副本列队之后开始排第一个区域。

一号BOSS卡加斯
一号BOSS卡加斯

  当进入悬槌堡之后,我们首先来到的是竞技场,一号BOSS卡加斯的战斗相对来说非常的简单,守门的小怪是一个豹人和两个食人魔法师,要注意的是食人魔法师会给豹人上一个降低20%伤害的护盾,可以叠加,所以要首先消灭两个食人魔法师小怪,然后击杀完豹人BOSS就开始喊话出场了。作为一名远程职业,玩家需要知道的是尽量躲在火柱后面,这样可以避免BOSS在狂暴冲锋的时候被杀死。当BOSS开始释放致命投掷的时候,因为是随机团队的原因,尽量看清周围情况,避免上去过多的重复DPS。这个BOSS基本没有太多难点,可以轻松RUSH掉。

二号BOSS屠夫
二号BOSS屠夫

  二号BOSS屠夫在随机团队里实实在在的变成了一个站桩输出的BOSS,这里的输出循环建议尽量用点燃和燃烧配合献祭,把爆发技能留到BOSS血量低于30%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他会狂暴,攻击大幅度增加,对于坦克和治疗的压力非常大,英勇也同时在这个时间段开启,配合之前保留的灰烬多次释放混乱之箭,短期内达到极限输出。

  三号BOSS泰克图斯非常的有意思,因为他无法被杀死,而是被打败后不断的分裂、分裂再分裂,直到分裂成4个小型的时候才可以被杀死,所以他的击杀过程是非常的繁琐的。由于是随机团队的原因,人员本来就很混乱,这里需要迅游网游加速器的鼎力相助,因为他不但可以提升自身的网速,还会提前预警你的网络波段是否正常,如果中间网络波动厉害,迅游网游加速器会提示处理以保证玩家的击杀进度。最后一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前期死伤比较大的话人员就不要在密集的站在一起了,尽量保证场面的空旷。

迅游开启后效果显示
迅游开启后效果显示

  四号BOSS布兰肯斯波需要2-3个人装备放在地上的喷火枪,来燃烧周围不断生长的苔藓。BOSS在战斗期间会刷新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的吐豆豆的植物小怪,这完全是远程的工作,而他的刷新地点是随机的,不可能用火焰之雨来攻击,所以我们的主力输出条件就来源于浩劫这个技能。另外一个地方需要注意的就是BOSS的喷吐尽量不要朝着人群。

  五号BOSS独眼魔双子的模式是在魔兽世界中最经典的设计了,但这个BOSS的技能更考验的是团队配合,在BOSS第一次释放火焰之墙的时候,远程职业尽量要躲到角落里,比较容易的击杀办法是硬吃一波火墙,如果治疗给力的话,几乎不会有什么损伤,这样的好处就是避免场面过于混乱,剩下的就是注意躲开BOSS的地震技能。

六号BOSS克拉戈的大门
六号BOSS克拉戈的大门

  六号BOSS克拉戈是一个最终BOSS前的场景演练,因为他的技能类似于最终BOSS,但又略有不同,站位尽量要分散,中了爆炸技能的人员要远离团队,而出现冰球火球之后场面会变得非常混乱,作为一名合格的远程职业应该知道生存大于输出这个道理,在保证输出的情况下,尽量躲开地面上的各种持续掉血的圈,而一部分技能是远程的硬伤,这时就要考验你的距离感了,如果你距离治疗太远的话会出现治疗追着你加血的情况,这样就会给治疗增加不必要的压力,所以从这个BOSS战中我们更能了解到走位的艺术。

  七号BOSS元首马尔高克是整个悬槌堡的王,同样的,他的难度也是所有BOSS中最难的,随机难度下的他灭散了不知道多少团队。他最厉害的技能就是制造大量的混乱,从二阶段开始就会不断的刷新各式各样的小怪,从几百万到几千万血量的不等,很多随机本的玩家在与之前的BOSS战斗中积累下的经验就是站桩输出,但是只要多灭上几次,经验总结出来之后这个BOSS还是非常简单的!

  从上面的随机团队悬槌堡的战斗过程和战斗经验我们可以看出,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使整个过程至少将缩短一半,尤其是在6号和7号这样异常混乱的场面中,迅游网游加速器给团队带来的提升更是无法估量。

[编辑:coco]
上一篇:水火相望不相忘 《斗仙》凄美爱情故事 下一篇:《赤壁之战》练兵场攻略 只偷偷告诉你一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