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练兵场攻略 只偷偷告诉你一人

  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热血新服震撼开启!激情的战斗、热血PK!如何在新服领先他人一步,成为王的强者?《赤壁之战》练兵场攻略 只偷偷告诉你一人!

  马上去战斗>> http://cb.6hgame.yzz.cn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养兵千日 练兵场】

  《赤壁之战》独创的练兵场集闯关,勇气、技巧、小团队配合与一体。挑战队友之间的战斗极限,默契极限!练兵场根据当前朝代等级匹配相应的难度,分为2人、3人、4人、5人等4个难度副本。不同练兵场对队长的要求不同。难度越高的奖励也越丰厚。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自适应难度,保质量练兵】

  组队进入练兵副本后,副本开始倒计时15分钟,练兵场怪物一共分5波,每波3轮,每轮怪物都会随机出现。是团队组合配合的好,还是怪物配合的完美,那就看你的造化了!每波怪物难度也会相应的提升,以达到极致的练兵目的。队伍等级差距越大,练兵场难度越低。所以亲千万不要嫌弃小号哦。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免费练兵 拿海量经验】

  练兵场难度较高,产出也丰厚,需要跟队友进行默契配合才能通过。练兵场内战死可以自动满血复活,哪里倒下就在哪里站起来。通过不停的锻炼来提升战斗技巧、提升与战友的默契配合。每击退一波怪物都会增加玄铁奖励,通过的关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完美通过练兵可以获得大量玄铁、现金奖励!利用获得的奖励可以强化装备,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在黄金联赛、国战、军团战、PK场中披坚执锐,战无不胜!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畅享竞技国战,体验激情PK,《赤壁之战》两大新服火爆开启中,如果你是一个热血男儿,就像男人一样来战斗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随机本面世 迅游网游加速器玩转悬槌堡 下一篇:排行冲锋大作战 冠军对决最新月排行制度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