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大作压轴!暴风王座将震撼亮相330发布会

   3月30日,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将在北京召开。作为腾讯互娱每年对外发布重大战略信息的窗口,今年的发布会将是腾讯互动娱乐展现自我变革和推新的最佳时机。据悉,腾讯魔幻蒸汽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已确定亮相本次发布会,并且作为重量级产品压轴发布,全新的游戏内容与不限号测试时间或将会在发布会现场公布。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目前,《暴风王座》已开放最庞大的国战体系,同时还加入傲世行业的“全球无极跨域体系”,玩家将能与全球162个国家的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千人战斗。游戏精品化战略和“大世界服”技术革新,俨然成为2015年页游市场值得期待的精品大作。

  全球162国蒸汽魔幻页游大作 3.30发布会或成重头

  3月4日,腾讯游戏正式宣布全权代理《Storm Throne》中国区事宜,中文定名为《暴风王座》,并同时发布中文版LOGO及中文简体海报,北美、俄罗斯、韩国等九种语言的海报同步曝光,随后宣布国服3月13日开启曙光不删档测试,让国服玩家领先162国的玩家率先体验这款蒸汽魔幻国战大作,紧接着,官方更公布游戏内嵌10国语言同步编译功能,为“大世界服”打下坚实基础。

  伴随腾讯游戏发布的一组“有人说体”海报,确定《暴风王座》将携手压轴登场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作为腾讯页游首个国际化页游大作,从重磅压轴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到腾讯页游未来战略布局的端倪。

  4.21日不限号 体验“人口、地域、时间”极限的“大国战”

  腾讯页游2015年首个国际化页游大作《暴风王座》,将压轴亮相本次腾讯发布会,以往届腾讯页游的发布情况来看,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全新游戏内容以外,下次测试时间无疑将会放出。据悉,游戏或将于4月21日开始不限号测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暴风王座》曙光不删档测试火热,人气持续高涨。游戏首创“大世界服”、“全球无极跨域”体系与无缝自由跨服,7×24小时不停服超人口大国战、10国语言同步编译等国际化、全球化玩法被玩家们所熟知,本次发布会或将有更为精彩的国战内容曝出,全新的游戏玩法或将会给整个页游行业国战体系带来革新。

  十大系统四大特色!最强蒸汽魔幻盛宴震撼来袭

  《暴风王座》曙光不删档的开放程度,已经实现了超大领域的玩家交流互动。而在未来,162个国家的联合发行,实现国际化的玩家互动,这种已然超越了游戏本身的小世界。《暴风王座》首创的全球玩家互通共战的舞台,除了7×24小时的大国战,更有全天候的日常跨服玩法——全面开放跨服通道,玩家可以在游戏的所有战斗系统中,都能偶遇其他服玩家,或并肩战斗、或抢夺物资、或攻打BOSS等,大国战的模式被具体细化到游戏的每一个小环节中。

  与此同时,面对现在市场游戏题材乏味可陈,《暴风王座》更独具匠心推出蒸汽魔幻风格,给玩家来点新花样!游戏特意邀请知好莱坞音乐人丹尼尔.萨多斯基出任音乐总监,由他率领美国西北交响乐团谱写演奏长达80分钟的史诗国战交响乐。而游戏画面中动态阴影、粒子特效和动态渲染等高端技术,让玩家在宏大国战中感受逼真的战斗特效,领略撼天动地的酣畅战势。

  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暴风王座》压轴登场!我们宣扬:战,只为证明自己!何为“大国战”?您一战便知!

[编辑:coco]
上一篇:人气爆棚《DotA2》TI5现场门票10分钟内售罄 下一篇:EDG技压群雄 踏平IG再度登顶德玛西亚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