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并肩大作战 《天谕》团队玩法推荐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自“热爱·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凭着唯美的画面、创新的操作模式、丰富的游戏玩法,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肯定与好评。为了让玩家的游戏生活不再孤单,开发组还提供了小伙伴邀请资格,让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畅游《天谕》世界,并肩作战。而《天谕》到底有哪些玩法最适合与小伙伴一起体验呢?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结伴下副本 每次都有新感觉

  《天谕》在继承mmo经典“战法牧”职业组合的基础上,加入动作元素,打造的全新“战法牧”职业搭配体系,在讲究个人操作的同时强调团队配合。并肩作战的兄弟也因此变得更加重要,稍有不慎,也许就会变成团灭的“发动机”。

  同时,开发组也为游戏中的怪物设定了较高的AI,对玩家冲击副本带来了更高难度的挑战。在游戏中,怪物会根据局势组织进攻,也会在受伤后逃离战场,甚至会利用地形,从空中和地面偷袭玩家。此外,副本里还设计了各式的陷阱和机关,如掉落的巨石陷阱,碰到就会爆炸的炸药桶,玩家需要时刻保持警惕,才能顺利闯关。

天谕
天谕

  地宫海量经验 升级加速度

  在《天谕》里升级是件轻松愉快的事,不光有种类丰富的任务可做,还有地宫这个专门涨经验的好去处。地宫的每一只怪都会提供很高的经验值,但是他们分布十分密集,只要攻击其中一个,就会像捅了马蜂窝一样引来一群怪的围攻,所以约上亲朋好友组队去地宫探险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在地宫要注意自己的妖力值,一旦达到上限,就会妖化成为怪物,变成其他玩家殴打的对象。

天谕
天谕

  领地战烽烟四起 千人同屏激斗

  在玩家关注的pvp方面,就不得不提到《天谕》允许千人同屏的领地战玩法。《天谕》领地战争夺直接在云垂大陆上展开,围绕三大领地九大据点的争夺,随着玩家们等级的提高装备的更新,必然会愈来愈加激烈,上演更加惊心动魄的攻防之战。在领地战期间,玩家随时可以加入战场感受千人同屏大战的刺激火爆,当然要做好秒秒钟躺地板的心理准备,因为在战场上是可以自由PK的。那么问题来了,下一场领地战,谁会成为领头羊呢?

天谕
天谕

  当然,《天谕》的玩法远远不止这些,在此就不做一一详述,更多精彩的内容就留给大家去游戏里亲身体验吧。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台湾欢乐派代理吉比特新游《斗OL》 3月封测 下一篇:灵域首届服战真拉仇恨 战队云集各种乱入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