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最会整人的七大英雄 愚人节要小心哦

  愚人节快要到来,又是一年一度玩家想要整蛊搞怪的时刻,同时二十四小时警戒状态。愚人节这天大家争相斗智斗勇,层出不穷的整蛊搞怪让人防不胜防,真正让人崩溃的还是下面这些愚人大王们,他们天生自带愚人技能!

  一、诡术妖姬:我会骗你么?

  以我多年被骗的经验来说,在愚人节这天,最简单的骗人方式便是将一件真事正儿八经地说出来,在这样一个动不动就会发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的疑问的世界,愚人节这一天,不管你说什么,大家都会怀疑这是不是一个愚人节小玩笑。

  而妖姬天生自带愚人技能,来无影去无踪的身形让人压根分不清真假虚实,仗着自己轻功了得,常常秀的玩家一脸血,近乎崩溃的边缘,并且还总是信誓旦旦地对着天真的玩家们说:我会骗你么?

  归根结底,诡术妖姬只有三个字:不可信!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上一篇:贾静雯登陆虎牙直播? 50万人围观礼物刷爆屏 下一篇:炼就火眼金睛 《倍儿爽三国》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