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铁骑》内测定档4月1日 激活码即日开抢

  今日,腾讯新生代电竞网游《刀锋铁骑》正式宣布定档4月1日开启内测,征服世界的全新三大变革玩法将亮相本次测试,游戏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玩家面前。另一方面,《刀锋铁骑》“雏鹰计划”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将兑现此前“爱尔兰游学之旅”的承诺,而玩家最为关心的新增“奇行医师”武将职业、24VS24的大规模团战地图、“天梯模式”全新竞技模式等内容可逐一在本次测试中体验。

  与此同时,官方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与支持,《刀锋铁骑》内测开启前,还推出三大活动满足玩家抢激活码的需求。4月1日内测开启后,还有《医馆笑传》送出的新年福袋!

  内测专题:http://t7.qq.com/act/a20150128neice/index.shtml

  内测激活码发放 死忠玩家直接激活

  《刀锋铁骑》即将于4月1日开启内测,这也是继去年5月份封测结束之后,《刀锋铁骑》2015的首次公开亮相。内测新增全新副本与场景,服务器亦全面优化,除了得到以往一直追随的死忠玩家的热捧外,也吸引了众多新玩家的目光。

  目前,《刀锋铁骑》内测激活码获取方式已在内测专题平台公布,玩家可通过积分领取和预约。首测达到25级以及天梯体验期间获得内测资格的玩家帐号已激活,玩家可在官网查询激活状态,直接使用测试QQ参加内测。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抢先预约内测帐号 三大活动轻松领码

  为了让所有对T7有爱的玩家都能获得内测资格,《刀锋铁骑》即日起特别推出多重活动,助力大家在测试开启前获得激活码,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200积分兑换激活码”活动,让玩家200积分即可兑换限量内测激活码一枚;“120积分预约内测激活码不求人”活动,玩家可以不消耗积分预约激活码,预约成功后方才扣除120积分。

  而积分不足的玩家们,官方后续也将开通更多样化的激活码获取途径,例如心悦俱乐部专属活动、媒体合作专区等等。目前,积分不足的玩家可以参加“预建军团送好礼”活动,人数到达20人(含队长)的军团可在游戏开测时收到运营组送出的军团大礼包,在4月1日《刀锋铁骑》内测中,体验“新生代电竞”所带来的超越所有已知电竞玩法的冷兵器战争竞技乐趣。

  更多抢号秘籍:

  http://t7.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6742/6907/6908/6909/m5328/201403/249722.shtml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为了丰富大家的游戏体验,《刀锋铁骑》更与《医馆笑传》剧组展开深度合作,票选出最高人气角色制作成游戏中的新角色。即日起至3月25日,所有参加投票的玩家均可在4月1日内测后领取“新年福袋”。

  活动地址:http://t7.qq.com/cp/a20140106ygxzhz/page02.htm

  旨在打造新生代电竞网游的《刀锋铁骑》,即将于4月1日正式来袭!属于你我的电竞新生代,让我们尽情享受最公平的冷兵器竞技世界吧。

  《刀锋铁骑》官方网站:http://t7.qq.com/

  《刀锋铁骑》官方论坛:http://t7.gamebbs.qq.com/

  《刀锋铁骑》官方微博:http://e.t.qq.com/tieji2013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手游老玩家历史消费全返还 福利来袭 下一篇:北京冬奥申委官网冰雪游戏上线 推广冬运
分享到:

刀锋铁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