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世界!中国选手勇夺《笑傲江湖OL》全球冠军

  《笑傲江湖OL》历时五个月的“世界冠军联赛”已在3月28日于台北完美谢幕。这是《笑傲江湖OL》的全球首次世界级现场竞技比赛,其中汇集了中国、台北、韩国、越南、泰国、马来 西亚、印度尼西亚七个国家及地区的顶级高手同台竞技!而总奖金额度更是高达百万新台币!面对全球各路武林强将,中国区选手郑鹏(游戏昵称:打工皇帝唐骏)最终获得世界冠军!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在五个月中,七个国家及地区的上万玩家经历了各种实战对抗接触到了本地区的最为浩大的PK之战,而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各个地区的顶级高手脱颖而出,成为本地区的代表踏上最终的征程,中国区八强选手作为国内顶级先锋在3月28日飞赴台湾参加了冠军的争夺。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世界冠军总决赛在两天激烈的战火中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现场的紧张的气氛随着比赛的进程而越发强烈!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世界八强之中国服选手占据了半壁江山,形式一片大好,气势勇猛直逼四强。上半区,内战消耗掉了国服选手“Baby泡泡”,而台服最后一个选手“刀剑如华则败给越南选手“Vitamin”。进入下半区,国服呼声很高的选手“淡妆无心”也因为版本不同的关系,没能阻击到马来西亚的华山选手“杰费里”;而同在下半区的国服选手“wfwf飞”在面对KO了“仙风”两次的韩国衡山同样也没能留下对手,遗憾落败。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至此,四强席位分别被国服、马来西亚、越南以及韩国选手瓜分。面对极具优势的两位秒点华山选手,“打工皇帝唐骏”和韩国选手都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战术素养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双双击败对手。而唐骏更是在随后的激战中,打败韩国选手,确保了一个决赛席位。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面对手下败将,很多人认为这将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决赛,但现实却并非这样顺利。在之前的交手中被唐骏打的毫无还手能力的韩国选手,在决赛的赛场上却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坚韧与冷静,不仅先声夺人占据有利战机,还一度拿到赛点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面对的是更坚韧更冷静,心理素质更好的选手在面前!最后的最后,当全场都在倒计时的紧张时刻,唐骏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的姿态,张扬而霸气的将对手击败,成功笑到最后!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这一场战役的胜利不仅是“打工皇帝唐骏”个人实力的最好证明,也奠定了《笑傲江湖OL》国服竞技在世界比赛中的地位!而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各国选手不俗的实力,以及对《笑傲江湖OL》的热爱不分国界!这是一场武侠争霸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世界武侠竞技的开拓之战,昨日已去,明日待发,《笑傲江湖OL》有你更精彩!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 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 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 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无冬OL》Xbox新版将上线 众多福利活动 下一篇:卡牌的艺术:魔兽原画大师执笔HEX主形象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