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王者队伍今晚诞生 新天龙战场白热化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今晚王者登顶!跨服战开赛9周,今晚20:00揭幕的第18场战役结束后,保持全胜记录的队伍将成功晋级最高段位——王者天阶,谁能最快结束战斗,最早赢得胜利,谁就能够成为首支王者队伍,问鼎天下。生死看淡,不服来战,今晚,用实力说话!

新天龙八部专区 新天龙八部下载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战实时查询>>>

  http://tl.changyou.com/events/2014warzone/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宠爱一生】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八大活动、双倍经验特权助你新年光速冲级!

新手也能准备冲级帮会跨服啦!
新手也能准备冲级帮会跨服啦!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2015第一赛季大区排位赛于12月30日正式揭幕,全服共分为14个战区,所有参赛帮会团队将在所属战区中借助匹配机制,与实力相当的敌人捉对厮杀,一决胜负。开赛至今9周,已成功举办了17场全服赛事,14大战区共有10支队伍保持着全胜记录,并列全服首位。今晚20:00,第18场比赛将在天外江湖准时开战,能将不败神话延续下去的队伍,即可登顶最高段位王者天阶。

云霄羽翼带你直上云霄
云霄羽翼带你直上云霄

  不过,即使今晚成功登顶,也别忘记整个赛季将为时6个月,能笑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王者!晋级王者天阶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如何保持100%胜率,将优势带到赛季结束,才是各王者帮会的目标。处于王者天阶时,每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将获得1点王者积分,战区的排名将优先按照王者积分进行排列,同段位的情况下,王者积分越多,排名越靠前,晋级全国赛的希望越大。

下战场前需要热身哦!
下战场前需要热身哦!

  谁将独占鳌头,笑傲江湖,谁又将功亏一篑,铩羽而归?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无论是否下场参战,所在帮会是否有希望晋级全国大赛,能够与全服排行前列的大帮会处于同一赛区,总是一件幸事。只要参战或缴纳军备物资,无论胜负,都可获得相应战功,全民参与,战功共享,前线与后勤完美配合,才是帮会跨服战大区赛阶段的竞赛精神。

14大战区分布图
14大战区分布图

  随着王者诞生,时间推进,跨服战场的角逐也将愈发白热化,看点更加集中,高水平的战役必将层出不穷。想围观更多强强对决,了解最新战场情报、帮会八卦吗?现在起,持续关注跨服战专题以及记者站的报道,随时随地感受战场氛围,让热血沸腾起来吧!

阵营场景春天气息浓厚
阵营场景春天气息浓厚
唯美的雪景中硝烟四起
唯美的雪景中硝烟四起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缘聚天下”狂欢公测中,八重惊喜点燃亿万玩家的春日激情!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潜行吧!奈亚子 始终面带微笑潜行到你身边 下一篇:YZZ电竞封面人物 LOL美女解说主管---酒酒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