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股权众筹正式上线 雷神游戏本成“头牌”

  备受资本市场瞩目的京东股权众筹发布会3月31日在京隆重召开。由国内顶级投资基金支持的此次盛会,大佬云集,品牌闪耀,充溢着创业的激情与年轻的力量。发布会上,京东方面不仅正式宣布股权众筹平台上线,同时宣布成立创业生态圈,启动众创大学,刘强东亲任众创大学校长。京东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雷神科技作为合作方仅有的三个代表之一率先登台演讲,凭借与用户休戚与共的品牌理念、产品创新计划以及闪亮业绩获得大佬们一致看好。

  此次发布会,京东掌门刘强东以“做东”的豪迈与自信,登台与薛蛮子、徐小平、袁岳等人共话创业生态圈,表达了对“股权众筹”这一新生事物的强力支持。据悉,参与此次股权众筹的品牌经过京东慎重评估筛选,均为目前国内最具潜力与实力的新兴创业公司和业界黑马。其中,2014年以互联网模式运作,在京东打造了令业界为之震撼的“雷神现象”的雷神游戏本得到重点推介,获得包括众创大学创业导师之一薛蛮子在内的一众投资者青睐,消息显示,雷神股权众筹1300万在上线1个小时即被抢光,成功投资过锤子手机、陌陌、足记的紫辉创投买下雷神1000万股权。

  据介绍,雷神游戏本创始团队平均年龄不到28岁,创业不足1年稳居京东游戏本品牌第二把交椅,便创造几个亿的产值。立足用户交互收获百万粉丝拥护,借母体强势整合资源,获得英特尔、蓝天等业界最优质资源的全力支持,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全屏无亮点承诺、雷电速度,神级服务,互联网运作模式下的雷神游戏本,以更新迭代速度、创新能力、售前售后服务能力让京东“放心”、“有信心”,进而成为股权众筹平台上的“头牌”。

  “雷神非常迅速、非常稳健地搭建完成包括供应商、用户、游戏大神、生产方等在内的,完整的、良性循环的生态圈,其资源整合能力、创新能力、产品迭代速度、质量管控能力、售后服务能力、粉丝聚集能力毋庸质疑。当我们开始酝酿此次股权众筹发布会之时,在硬件领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雷神。”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如是推介。

  一位全程目睹雷神品牌崛起的专业媒体人士评价:“雷神游戏本最吸引我们的,不是在短短时间内创造了多少产值,聚集了多少粉丝,而是这个团队勇于挑战、勇于自我否定的创新精神,还有与游戏本玩家水乳交融、认真倾听每一个细微的用户痛点、根据这些痛点去自我颠覆的产品情怀和资源整合能力,从而在以公模生产为主的业界掀起真正的个性定制、造私模的革命性风暴。基于这样的情怀和能力,我相信雷神会创造更多的奇迹,给投资者带来回报和惊喜。”

  业界人士分析称,雷神团队所拥有的资源支撑、创业能力、核心用户数量所带来的信心保证,是京东股权众筹平台所视重的,京东也需要借雷神这样的创业公司打造成功案例吸引投资者、消费者对股权众筹平台的关注与信心。据悉,此次雷神科技“双箭齐发”,不仅参与股权众筹,同时推出高端私模产品雷神911M参与产品众筹,“让情怀落地”的钢版轻奢范已经引起玩家尖叫。雷神科技CEO、众创大学首位学员路凯林表示,2015年雷神将继续从品牌、产品、用户三个纬度,刷新业界和玩家对游戏本的认知,“在股权众筹的大平台上,我们有了更多的融资渠道和曝光机会,这是年轻创业者所能遇到的最好机遇,这是对我们这些年轻创业者的最好激励,年轻,就是雷神!”

  雷神新品钢版911M京东众筹链接:

  http://z.jd.yzz.cn/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837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镇魔曲测试预约今日开启 新职业夜狩CG首曝 下一篇:攻城利器《龙门虎将》巨型井阑载具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