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英雄》国服3月19日首测 露娜3来了?

  今日,由韩国Eyasoft精心研发的新世代3D动作萌游《地城英雄》宣布将于3月19号进行首次测试。Eyasoft向以研发Q版网游著称,《地城英雄》是其自《露娜Luna》之后最核心的产品。此前媒体热议和玩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地下城玩法、新世代PVP、大型野外地图、Hack&Slash等元素,都将成为玩家在此次测试中重点体验的内容。

  《地城英雄》官网 http://dh.17joyou.yzz.cn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激萌人物造型】

  《地城英雄》有着多达十五种职业,每个角色都有着激萌可爱的造型,玩家在创建自己角色的时候可以根据喜好捏出百种可爱的形象,同时《地城英雄》还赋予每个角色20多种可爱的肢体语言和14种风格各异的舞蹈,小可爱们不但萌动可爱而且“萌的有内涵”。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新世代地下城玩法】

  《地城英雄》有着上百座不同的地下城副本,每座地下城都可供玩家占领,这些地下城是玩家提升实力、推进剧情的主要游戏环节,也是玩家检验自身实力的试炼场。《地城英雄》的地下城副本系统不同于其它传统地下城网游的最大特色在于其独有的“地下城RP累积玩法”,玩家如果在通关副本后如果对掉落的装备不满意,即可选择RP累积,这样下次通关副本的时候将有更大机会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噢。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新世代PVP】

  《地城英雄》拥有多样化的PVP战场,首测将率先开放的是“攻城战”和“纷争时刻”大型战场。“攻城战”是支持100VS100的大规模战场,玩家以公会为单位参与战斗并将得到丰厚奖励,因此攻城战将成为公会间角逐并彰显实力的绝佳战场。“纷争时刻”是游戏三大阵营之间的战争,每天将开启多次,在纷争时间到来时,战争会随机降临到某个野外地图上,届时所有的玩家都可以点击快捷按键进入纷争地图,随时随地全服大激斗,这将比单纯的厮杀更加有趣。

  此外《地城英雄》还拥有“公会战”、“AOS战场”等多种PVP玩法,并将在后续测试中陆续开放。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Hack&Slash战斗】

  作为一款精品动作游戏,《地城英雄》具有酣畅淋漓的打斗感,游戏采用Hack&Slash战斗模式,技能释放流畅、速度极快且富有节奏感。为了增加Hack&Slash的打击快感和“以一敌十”的群怪乐趣,很多地图上怪物通常成群出现,而人物的技能也主要以范围攻击为主。为了游戏有更加真实的战斗体验,Hack&Slash系统在诸多战斗细节上做了提升,比如怪物受到不同方向的攻击时,将根据方位呈现出不同的受力效果。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关于《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是韩国《露娜Luna》开发商Eyasoft打造的3D萌系动作MMORPG新游,游戏将Q萌的人物和激爽的打斗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很萌很暴力的新奇世界。游戏采用Hack&Slash无锁定战斗模式,具有超高的打斗自由度和激爽的打斗感,随手拈来的连招、华丽的技能表现、一键切换武器等要素的加入,让操作极具乐趣。

  《地城英雄》中文官方网站:http://dh.17jo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乐活玩家的福音《灵域》新版本休闲玩法直击 下一篇:缘分不散 《武魂2》老友季主题海报曝光
分享到:

地城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