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Xbox One更新有惊喜 终于实现了不锁区承诺!

国行Xbox One更新有惊喜 终于实现了不锁区承诺!

  3月20日,经历了锁区和跳票风波的国行PS4和PSV正式开卖,标志着国行游戏机大战正式打响。

  在随后的媒体评测中,我们惊喜的发现国行PS4居然是不锁区的。国行版PS4可玩国际版PS4光碟游戏,且皆支持游戏正常升级。此外,国行版与国际版PS4的好友申请、文字信息、语音排队功能互通。

  而就在刚刚,又有网友发帖称,最新版本的Xbox One固件升级以后,也变成了无锁版!可以玩国际版的Xbox One光碟游戏!无图无真相,请看网友实测,反正我是信了。

  从网友发帖来看,今天晚上11点左右,微软为国行Xbox One推送了最新的固件,版本号为6.2.12710.0。本次固件升级之后,之前预告过的“不锁光盘”终于实现了,可完美运行海外版游戏光盘。

  该用户实测《HALO士官长合集》可以正常安装并运行,同时提示游戏正在更新,至于字体是繁中还是英文,等更新完才知道。由于HALO有18个G的更新,该用户又测试了《GTA5》,似乎也能完美运行。

  嗯,既然PS4都不锁了,Xbox One似乎也没有锁区的必要性。微软这么做的意思很明显,不会让PS4独美的。

  拥有国行Xbox One的玩家们,赶快升级去吧。

国行Xbox One更新有惊喜 终于实现了不锁区承诺!

[编辑:小智]
上一篇:手游第四城的泡沫与坍缩:成都已烧光了热情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同时在线人数破15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