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不失华丽 《武魂2》常乐装备新套装绚丽首曝

  个性不够?装备笨重以致杀人不够飘逸爽快?等你看过《武魂2》最新曝光的装备外观时,也许就不会这么认为了。近日,网易旗下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首次曝出常乐装备的新外观,掀起一场《武魂2》式的装备视觉盛宴。

《武魂2》活动        《武魂2》微端下载

  【轻盈华丽,打造时装效果】

优雅的杀手影月
优雅的杀手影月

  纵观MMO网游的装备外观设定,一向给玩家的感受都是机械类负重感较大,而从此次《武魂2》首曝的75级顶级装备外观来看,一改以往重型机械的感觉,款式造型新颖且时代感十足,轻盈却不失华丽。

以彩蝶之名的碟花
以彩蝶之名的碟花

  以蝶花职业为例,之前的蝶花职业都是以长衣长裤示人,装备看上去颇为繁重。此次新装备外观则更轻盈精致。据主美透露,新蝶花造型不论是金色、薄如蝉翼的天使翅膀;还是淡蓝色的短裙设定,都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更加清爽而华丽程度胜于时装的感受。

鲜血与恶魔的七煞
鲜血与恶魔的七煞

  七煞作为《武魂2》中最有个性的男性职业,此次一改以往的套装饰品过于复杂,宽松的长袍、厚重的铁甲的形象,新外观着重体现七煞“狠辣炽热”的个性。全套红褐色盔甲,看上去更魁梧、更修身,而且面具让七煞这个职业神秘感十足。

冷酷与优雅的玄冰门
冷酷与优雅的玄冰门
佛光普照的少林
佛光普照的少林

  【集思广益,千张设计图力臻完美】

仙风道骨的蜀山
仙风道骨的蜀山
遁于阴影下的鬼魅
遁于阴影下的鬼魅

  许多大型游戏在人物、装备上的设计都显单一,很难做到人人满意。在这点上,《武魂2》项目组更尊重玩家的意愿。据悉,《武魂2》在推出新门派时装后,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并收到热心玩家的积极建议。《武魂2》美术组在75级顶级装备设计上集思广益,反复修改,设计草图达千张。力求每一个职业的装备设计在贴合职业特性之余,又能符合玩家对于美观的需求。

  扫一扫《武魂2》微信、易信二维码:

关注领取礼包周边
关注领取礼包周边
《武魂2》易信
《武魂2》易信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coco]
上一篇:烟花炮竹被解禁?倩女幽魂2新春放炮得炸鸡 下一篇:欢度中国年 《炉石传说》春节将增拜年语音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