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时空杯八强战报:eStar强势依旧!

  由网易CC策划举办的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于4月6日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战况愈加激烈,X-Team与AgFox在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结束后遗憾败北出局,而今明两晚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及第三轮的比赛,四支中国战队将争夺最后的两个四强名额。卫冕冠军eStar依旧强势,以6:0的战绩晋级胜者组决赛,将与八强中唯一的韩国战队TNL争夺胜者组冠军,TNL在阵容重整后实力稳步上升,于昨日的比赛中与EDG大战三局最终逆转获得胜利。今日19:00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NewBee vs SS,敬请关注!

  http://cc.163.com/nexuscup

网易CC时空杯
网易CC时空杯
网易CC时空杯
网易CC时空杯

  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职业战队的战术比拼越发激烈,为此主办方精心挑选了四天比赛中最精彩的五个镜头,作为希尔瓦娜斯赛季的八强集锦,为玩家回放精彩纷呈的画面。

网易CC时空杯
网易CC时空杯

  根据赛事日程,第三届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将于今明两天的19:00-22:00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及第三轮的比赛,胜者组决赛及败者组决赛将于9日-10日举办,决出胜败者组冠军后,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巅峰对决将在4月11日上演。解说阵容由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专业解说MsJoy、NewBee战队教练“操作的艺术”Nova, 星际争霸2女子世界冠军马雪及游戏风云著名解说妖梦共同组成。比赛开始后,我们还将在百度贴吧和NGA进行直播互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希尔瓦娜斯手办及主题T恤等周边产品!精彩赛事将通过网易CC进行独家全程直播,全新的主题英雄赛制,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敬请期待!

  观看赛事直播:http://cc.163.com/nexuscup

  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专题:http://cc.163.com/nexuscu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下一篇:永生九尾狐 《新大话3》惊曝巨型BOSS神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