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网易革新射击网游《突击英雄》将MOBA 英雄对战引入快节奏的FPS游戏中,每位英雄都装载有不同战术功能的超限武器,还有翻滚、滑铲等战术动作。4月9日的新版本“杀手-代号AK47”中新英雄暗影杀手即将降临,这是一位暗杀型英雄,擅长隐蔽射击,拥有一把可远程控制的遥控狙击抢“杀戮命令RS3”,可谓团战中的大杀器!

  [暗影杀手介绍视频]

  【史上最优雅的冷面杀手】

  他是训练有素的职业杀手,他是弹无虚发的狙击手,他是同行中毫无疑问的佼佼者,他就是暗影杀手!

  暗影杀手自认为是一名优雅的绅士,某种意义上确实如此,他总是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目标惨死在自己枪下。他有着霸道总裁般英俊冷酷的外形,穿着得体的西装,却总能优雅的杀人于无形之中。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杀戮命令RS3,遥控狙击,弹无虚发】

  暗影杀手拥有的超限武器名叫“杀戮命令RS3”,这是一把可以远程操控的狙击抢,战斗中只要将它放在指定位置,就可以随时切换至狙击枪视角,自动开枪狙杀敌人,既不会暴露自己,又能精准射杀,令敌人无处可逃。有了这个大杀器,瞬间变身为战场上最优雅的杀手。

  超限武器使用效果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暗影杀手全解析:分身有术,主宰战场】

  暗影杀手可谓是战场上的主宰者,他的超限武器杀戮命令RS3相当于他的一个分身,既可以摆放于前线杀人,又可以放在后方给自己作掩护。暗影杀手可以一边拿着突击枪享受爆头的快感,一边操控遥控狙击抢击杀另一条线路的敌人,即使他在前线阵亡了也能在自家后方操控杀戮命令RS3。

  有了这一分身术,暗影杀手有望成为团战中指挥作战的最佳人选,他可以在敌方进攻路线安放他的杀戮命令RS3,然后进入己方制高点,相当于有两双眼睛来刺探敌情,然后根据敌人进攻方向调整自家人员分配,最大化战斗效率。

  新版本中新增的团战地图“阳光海滩”正是最适合暗影杀手肆意狙击的战场,同时AK-47(经典)、AK-47暗影(经典)也将同步面世。经典的突击步枪,配上全新战力英雄和双层立体战场,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4月9日,等你来揭晓!

  AK-47(经典)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AK-47暗影(经典)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地图内景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高颜值冷面杀手!《突击英雄》新英雄解析

  【参与杀手活动,霸道总裁带回家】

  《突击英雄》新版本“杀手-代号AK47”将于4月9日上线,同时将会有一系列精彩活动,新英雄暗影杀手、新武器AK-47(经典)、AK-47暗影(经典)等你来拿。玩家只要完成杀手训练或杀手任务,就能获得杀手勋章,凭借杀手勋章可参与杀手转盘,有机会直接将“霸道总裁”暗影杀手带回家!

  《突击英雄》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前往官网即可免费申领!4月9日,新版本不见不散!

[编辑:小智]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5》PC版今日开放steam预下载 下一篇:网易CC时空杯八强战报:eStar强势依旧!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