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主角机缘巧遇,偶得外挂般的逆天神器,是小说中的固有情节。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也有大量精彩活动,让你天天享受主角待遇!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二次内测即将来袭,福利壕礼疯狂送。双线18服【两虎相争】今日14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吧!

  双线18服两虎相争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据说在三国时代,曾经有一座皇陵藏匿了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里面珍品种类齐全,不乏传说中的神兵套装、绝世宝物,甚至还有人获得过无尽的财宝!你是否心动呢?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皇陵探宝活动中,主公每天可进行免费挖宝,获得皇陵中的珍贵宝物,VIP等级越高,免费挖宝的次数越多。若主公有缘遇上宝地,不挖还对得起自己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除了玩家追求已久的神兵宝物外,全新套装将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新一期的活动中震撼登场,银月含光、黄龙震天、太白风清……不为人知的隐世神兵将引发无限战力。与新套装一同登场的还有五大未知宝物,星月龙凤环、仁皇盾、黄石兵法等,三国历史何去何从,还请你来改写!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爽三国!

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3月26日登陆IOS CG宣传 下一篇:机动战士の强袭! 全民换代 不一样的射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