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手机助手与手游亮相GMIC 邀请合作伙伴分享分发干货

  4月28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5)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大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搜狗旗下两大重量级分发平台:搜狗手机助手、搜狗手游将联袂亮相,这也是继去年参展并大受好评之后,搜狗第二次出现在GMIC。

搜狗手机助手与手游亮相GMIC 邀请合作伙伴分享分发干货
搜狗手机助手与手游亮相GMIC 邀请合作伙伴分享分发干货
 

  本届GMIC 2015的主题为 “Mobile Everything”即“移”生万物,正是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概述。预计本次大会将影响移动互联网领域超过60个国家,30000名行业与会者参与。GMIC 聚合了全球互联网前沿的科技思想,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聚会及合作平台。此次,搜狗以手游平台和手机助手联动的形式设立展台,希望同行业内的应用及游戏的开发商、发行商、渠道商及投资商等产业链上下游行业精英展开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伴随着市场成熟,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正在逐步走向规模化、集约化和专业化,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已经渗透到了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在激烈的红海浪潮下,搜狗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强大的推广资源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开发者和用户的认可,成为新晋崛起的黑马分发渠道。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中,搜狗手机助手运营总经理畅丽坤女士将亮相“开发者星球”论坛,与大家分享关于渠道分发的经验干货,值得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期待。

2014年搜狗亮相GMIC
2014年搜狗亮相GMIC

  作为国民级的手机综合管理分发平台,搜狗手机助手一直以优质的用户体验为产品宗旨,通过海量精选资源,便捷功能管理及友好的交互帮助越来越多的安卓手机用户使用自己的手机,真正实现“把世界装进口袋”。

  搜狗手游作为搜狗旗下专注于手机游戏推广、运营的高新团队,整合了搜狗手机输入法、搜狗搜索、搜狗浏览器、搜狗市场等优质渠道矩阵,形成了规模化的推广效应及立体式的分发纵深。依靠强大的分发实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搜狗手游已经跻身国内手游渠道第一梯队,助力引爆了近期热门手游的《十万个冷笑话》和《梦幻西游》等精品大作。

  2015年国内移动分发市场还将迎来产业结构的进一步升级,就开发者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搜狗作为行业领先的渠道商,还将持续加大投入,以更具竞争力的强大资源和更优厚的扶持政策,助力开发者们拥抱成功!

  GMIC 北京 2015的主题为 “Mobile Everything”,即“移”生万物,正是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概述——如今的“Mobile”已不仅仅只是手机、iPad、超级本,还可以是智能手表、谷歌眼镜、特斯拉、机器人等等,这些都是“移动互联网”的载体,而这些智能硬件的摄像头、麦克风、传感器、定位功能,也都已经成了人类“触觉”的延伸,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用餐、出行、工作时,都习惯性地使用移动设备……万物皆移动,移动生万物,移动互联网成为当前推动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最强有力的技术力量。移动互联网改变全行业、全终端,在未来,手机、平板、电视、汽车、可穿戴设备以及机器人,皆为移动(Mobile)!

  参会咨询:http:///ning.xu@gwc.net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鹿鼎记》神秘新副本首曝光 4.15更新前瞻 下一篇:大话2发布CG预告片 月光爱人4.9约你组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