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机关解析 BOSS大本营解密

   冰川网络研发的3D国战游戏《不败传说》火爆首测中,四大天赋职业、7+X技能、趣味对战系统相继曝光后,死忠玩家并不满足现状,誓要挑战惊险。游戏在副本中可谓是机关算尽,布下重重陷阱机关,险象横生,稍有不慎便是粉身碎骨!埋藏着惊天宝藏的天魔宝库、封魔阁、长平战场也渐渐浮出水面,诡异秘地到底封印着什么惊天秘密?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幽王墓】

  危险系数:★★★★★

  周幽王与褒姒长眠之所,主墓室燃着万度高温的熔岩火焰,不小心碰到便会持续掉血,在杀周幽王这关一定要小心不要踩在火焰上啦!同样值得小心的还有甬道右侧的滚石机关,火焰滚石会不定时砸下,因为机关的隐蔽不少人都吃了亏!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邪教总舵】

  危险系数:★★★★

  邪恶祭司进行邪神召唤的祭坛,相传用千人精血献祭,血洒祭坛七七四十九天,怨气凶煞之气逐渐成风,靠近邪恶祭坛便会被怨煞罡风所伤。罡风会不定时刮起,被击中的玩家会持续掉血,速度降低。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河底洞窟】

  危险系数:★★★

  河底恶蛟的栖身之所,恶蛟妄求成龙急功近利,滥杀无辜,洞窟萦绕着被害之人的冤屈之魂。靠近洞府深处范围,会受到强劲龙吸攻击,连环轰炸难以躲闪。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如果你觉得这些对于机智灵敏的你都是小case,那么这里还有一份绝密boss情报,只给武功高强的有志之士去挑战!战力不够的小伙伴想要挑战一定要慎重!我是认真的!

  【boss之家】

  代表boss:金甲天魔——满城尽带黄金甲!

  金甲天魔相信是boss之家里面最受玩家喜欢的boss,不为什么,因为它能掉橙装啊!有名你叫,金甲的天魔,自然是土豪一个!可是想要从它手上抢橙装也不容易,一场恶斗自然少不了。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天魔宝库】

  代表boss:地狱裁决——接受地狱的审判吧!

  地狱裁决穿梭于天魔宝库内,可谓是真正的来无影,去无踪,速度极快,冷不丁在背后出现,夺命三千,是不可小觑的狠角色!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封魔阁】

  代表boss:地狱领主——不臣服者必斩之!

  幽冥地狱的九黎之族,传说继承了蚩尤的血脉,面目狰狞,却天生蛮力,执双斧以万钧之力砸下,同时刮起火焰风暴,只可智取不能硬抗!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长平战场】

  代表boss:营地统帅——先赢过我的大刀再说!

  营地统帅,肩扛千斤巨刀占山为王,一身紫色甲衣刀枪不入,血量奇高,蓄力爆发攻击惊人,尽量避免正面交锋,叫上小伙伴一起围攻,方为上上之策。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心痒痒的,看到光芒四射的橙装在向你招手?赶紧叫上兄弟一起豪干一票,浴血沙场,战战战!战个痛快!九州天下,唯我不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反恐精英Online2》新版本"枪王之王"来袭 下一篇:白骨精PK小龙女 《战西游》七夜行云美艳COS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