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小伙伴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以多种竞技玩法和重度养成系统深受玩家喜爱,Q萌可爱的武将沁人心扉,让你爱不释手。游戏正式进入三次内测,海量礼包送不停。双线28服【步步为营】今日12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

  双线28服步步为营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上千名三国超级武将呆萌亮相,助你称霸天下。游戏用Q萌画风重塑英雄形象,萝莉猫娘小乔、抖S女王祝融夫人、女神气质蔡文姬,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都能邂逅,还有众多未知武将等你发掘。全新多元化的集将方式,神秘商店、信物融合,集将不再只靠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你还在玩老掉牙的卡牌游戏?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独创全新策略战斗,三国名将组队上阵,组合效果瞬间爆炸。游戏中每位武将除了拥有霸气酷炫的技能外,还拥有专属的伙伴组合,激发最强的羁绊之力。过千种武将组合任你搭配,创造属于你的三国天团。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组合太多,队伍位置不够怎么办?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首创小伙伴系统,突破传统的阵型组合限制,让组合效果化为无限可能。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养成玩法的乐趣,游戏中蜀、吴、魏、群四大势力路线让玩家在收集、培养、组合等方面更具独特意识和多元策略。有了小伙伴的超强助力,打十个再也不是问题啦!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当前时代 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儿童类APP? 下一篇:不删档前瞻 天涯明月刀全区服跨服战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