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撕逼大战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战乱年代,运送物资有不少风险,只有实力强大的公会敢担此重任,回报自然就十分丰厚。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今日开启三次内测,公会全新玩法来袭。敏乐游戏双线27服【隆中对】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

  双线27服隆中对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运镖玩法中,只有加入公会的主公才能进行押镖任务,护送的镖车不同,获得的奖励也不一样。主公每天有2次押镖机会,成功将镖车护送终点可得到海量铜钱和公会贡献,而会长可以开启双倍押镖,让公会成员享受更多回报。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镖车按品阶分为绿、蓝、紫、橙四种,品阶越高的镖车回报越高。像橙色的大象镖车除了能获得大量铜钱和贡献外,还能得到珍贵的经验宝物,快速提升宝物等级。若想获得高级镖车,可以通过运镖符或使用元宝刷新当前镖车,运镖符能互相赠送,快让小伙伴多送几张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有人运镖自然就有人劫镖。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中,主公可以拦路抢劫其他公会的镖车。柿子要选软的捏,能否抢劫成功就看自己实力了!打劫成功会获得镖车的部分报酬,同时会被系统记录在对方的战报和仇敌名册上。一次小小的劫镖经常会引起公会间的撕逼大战,势要动员所有力量,将对方镖车洗劫一空方肯罢休。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A SPORTS 8482 FIFA Online 34月16日燃 下一篇:600万现金红包?大话2《月光爱人》壕迈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