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通成获《乱斗连萌》发行权

  一直以来,日本动漫元素的手游都是行业内追捧的题材,而《乱斗连萌》作为一款玩法新颖的日漫风格卡牌游戏,自项目披露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近期,关于这款游戏代理权花落谁家的问题,终于水落石出。

  据了解,《乱斗连萌》的发行权已由业内的创新黑马企业北京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众所周知,现在手游产品的推广模式基本大同小异,使用的手段无非是线上联运和采量形式。而博纳通成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取得《乱斗连萌》的代理权,凭借的就是在线上资源饱和的状态下,能够打破瓶颈,将产品更有效的推广到更多渠道。

乱斗连萌
乱斗连萌

  北京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 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知名的手机游戏发行运营商。博纳通成自成立以来,已经与国内众多的优质渠道商开展了战略性合作,包含线上应用商店、手机运营商、手机厂商等资源,涵盖业内主流的推广渠道。同时博纳通成发行的移动游戏产品也通过自有平台“娱玩”到达用户,娱玩作为国内唯一的社交专业手游平台,在依托于发行渠道的基础上与自有平台真正实现了交叉推广。

  当然仅有这些还不够满足当下游戏的发行行业的激烈竞争,现在更多的发行商瞄准了线下渠道进行推广。而出色的完成一次线下推广要满足的外在条件非常高,首先需要大批量的线下用户来源,其次是足以吸引用户的活动内容,最后是值得信赖的强大执行团队。以上硬件条件缺一不可,中间环节哪一步缺失或不够完善则无法确保推广的效果。而博纳通成自身拥有全国2400多所高校,3000多万大学生用户群体资源,同时配以专业的策划人士与高执行力的团队。在手机游戏发行行业内是唯一一家拥有线下推广资源的企业,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全覆盖,全面开启整合营销新格局。

乱斗连萌
乱斗连萌

  目前博纳通成旗下拥有多款精品游戏的独家运营权——韩国独代ARPG类网络游戏《黑夜传说 OL》;首款三消+塔防类休闲游戏《猫和老鼠街机版》;创新独特连线式战斗卡牌《乱斗连萌》;休闲单机类《疯狂保罗》; VR类游戏等。

  博纳通成在移动游戏行业内不断的开拓产品推广的新途径,勇于尝试,敢于创新,这正是他们所秉承的企业精神的体现:进取、学习、创新。让我们共同期待,博纳通成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F大漠突破 大神携迅游网游加速器群雄逐鹿 下一篇:终极内测持续火爆《暗黑之光》新服连连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