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坐旋转木马 《天谕》妖精游园会全攻略

  作为一款无束缚3D幻想网游,在《天谕》带给玩家的除了副本和战场的激情之外,还有内置大量有趣的休闲玩法,让你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之余放松身心,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例如每周三、周五开启的“妖精园游会”活动,妙趣横生的闯关关卡,丰厚的游戏奖励,让喜欢休闲玩法的玩家们纷纷点赞。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天谕
天谕

  返童真,探索无穷乐趣

  妖精园游会的入场地点在云垂大陆中部的“沁枫别院”。一进入妖精园游会的会场,角色就会变成一个超Q萌的大头娃娃。这里的场景美轮美奂,旋转木马、热气球和摩天轮伴随着孩童的欢声笑语,充满了童真童趣,甚至里面的娱乐设施都是可以供玩家玩耍,就像小时候常去的游乐园一样。

天谕
天谕

  拼运气,轻松与挑战兼具

  妖精园游会的关卡是随机的,有十几种不同的游戏类型。玩家在入口NPC处接取任务投掷骰子,根据点数来决定前进的步数和关卡。每道关卡都是一个富有趣味的小游戏,既有最简单粗暴的猜拳游戏,也有让玩家晕头转向的异度空间,还有真话假话的趣味解谜,有难有易,这时就要看你的运气好不好咯!

天谕
天谕

  比操作,小关卡暗藏大玄机

  在妖精园游会中,玩家光靠运气是不一定能通关的。有的关卡需要考验玩家的手法意识和操作,比如“是男人就撑过60秒”,需要玩家操作角色躲过一个个光球,坚持六十秒不死才算通关;还有令人捧腹的“广场之战”,一个个广场舞大妈跳着舞在场内走来走去,你必须小心躲避大妈的视线,否则她们分分钟教你跳广场舞……玩家所有关卡都冲破达到终点后,会在天台刷一个宝箱,烟火齐鸣,庆祝玩家的顺利到达,非常有节日气息。另外还有各种奖励关卡,拼操作的跳跃关卡……总而言之,玩法多多,乐趣不断,奖励丰厚,更多的关卡玩法,还要等玩家亲自来体验!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2新春宠物推荐 全新江湖携手再战 下一篇:《神武》新春雪球大战 回合打出即时感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