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地开放《成吉思汗3》增添异国组队功能

  如果你和你的好基友玩游戏不在同一国家怎么办?是不是就意味着永远没机会一起下副本,这样岂不是很杯具?O(≧口≦)O不要紧,麒麟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即将上线,异国组队功能同步开放,好基友一辈子,副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yzz.cn/download.shtml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异国组队功能开放

  新资料片上线后,《成吉思汗3》将开放一个名为“和谐之地”的大地图,所有势力玩家达到等级条件均可进入其中。在这里不管你是哪个国家,所在势力是什么,都是安全的。 在这里,你可以和任何势力的玩家一起组队刷副本、刷三番、刷藏宝图。没有国家和势力的限制,组队将变得更加容易。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告别孤单四海皆友

  这是一个无情的战争世界,这也是一个有情的江湖!在《成吉思汗3》之中,没有虚伪,只讲爱恨情仇。在和谐之地没有国界,只有开心能共同分享,难过能患难与共的朋友。这里不管你是昆仑、楼兰还是敦煌、天山,都能够找到一同陪你下副本的朋友。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高效组队省时省力

  一个人升级的方式已经过时了,在《成吉思汗3》这个充满战斗和激情的世界,一起组队闯荡才是王道。新资料片上线之后,玩家想要更高效的组队下本,大可选择进入和谐之地。各国、各个势力、各个职业的大神,都将在此集结,无论你想刷三番还是刷藏宝图都将更加省时省力!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异国组队功能的大致情况就介绍到这里, 4月24日《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玄甲铁骑”上线,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玩吧!想了解新内容的更多详情,就请随时关注游戏官方微博、微信。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角享十大职业技能 倩女2新版四大玩法解读 下一篇:龙兽集结!《狩龙战纪》三大种族设定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