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跨服帮战风云再起 角逐天下第一帮

  群戏逐鹿激战楼兰,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服帮战风云再起,即将开战!无数传奇帮派、无数位风云人物都将云集于此,一场空前绝后的大战即将拉开战幕,谁将是天下第一帮,让我们共同期待!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新赛制更高奖励,参与即可领取

  自2010年起,跨服联赛、跨服帮战等相关赛事一直陪伴着大家,一转眼已经到了5个年头。新的一年、新的征途,全新赛制的跨服帮战即将火热开打,更高额度的奖励、更优化的分组,将为你拉开全新战幕!跨服帮战将于4月份正式起航,与往届不同的是,跨服联赛和跨服帮战区分将重新区分,仍保持A、B、C三个分组,各分组包括16个区组。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跨服帮战比赛奖励将进行提升,不论战斗胜利或者失败,凡是参与跨服帮战的玩家,均可获得的帮贡奖励以及帮派活力值,更有40个帮派任务的金币、道行奖励。每场比赛结束,参与跨服帮战的帮派都会获得帮派建设度。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跨服帮战前三名,每个帮派成员将获得更高数量的帮派任务金币、道行奖励。冠军帮派的参赛人员将获得2000点帮贡、可以抽取两次奖励,随机获得10-14级妖石和超级女娲石(赠品),此外还将获得跨服帮派争霸赛冠军的称号。

  跨服帮派争霸赛冠军帮帮主、副帮主、长老、护法、堂主、精英、帮众的称号,奖励称号按角色在帮内的职位获得。称号拥有所以相性点增加的属性,助你增长战力!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问道》游戏精彩对战

  《问道》跨服帮战即将火热开启,中州大陆风云再起,战火弥漫掀夺霸狂潮。谁将傲视群雄,问鼎天下第一帮?王者之争即可开战,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coco]
上一篇:兄弟 我在《梦三国2》等你回来!不见不散 下一篇:绝地逃生 《反恐精英Online2》内测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