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OL》国产95-1步枪引领战场杀戮狂潮

光荣使命OL

  哈喽,各位玩家朋友们好,今天来介绍一下《光荣使命OL》里第一款自动步枪95-1。>>>《光荣使命OL》官网:

光荣使命OL

  一、武器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自动步枪:自动步枪指自动进弹、连续击发、具备全自动射击能力的步枪。利用推进弹头的部分气体或后座力进行退弹壳、装弹并再次射击的步枪,也就是说,只要扣住扳机不放,就能连续射击,直到枪内子弹用尽。自动步枪包括了制式自动步枪、重管自动步枪和突击步枪。自20世纪初俄国的费德洛夫M1916自动步枪、法国的Mle 1918 全自动卡宾枪以及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白朗宁自动步枪。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出现的StG44突击步枪,以后至60年代,枪械自动化结构迅速发展。先后有前苏联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研制的AK-47突击步枪,美国人研制的M16突击步枪等。自动步枪一般使用当代中高初速中或小口径步枪子弹,初速达每秒六百米以上。

光荣使命OL

  95式自动步枪是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8研究所研制的突击步枪,主设计师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朵英贤,属于95式枪族一部分,为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制式突击步枪之一,它是中国研制的第二种小口径步枪,也是解放军第一种大规模列装部队的小口径突击步枪。

  二、性能分析

  威力适中,后坐力较小,而且机动性也很好,非常适合新手玩家!

  机瞄表现:视野比较窄,准心不太明显。

  但由于在非精确瞄准状态下射击精度较差,所以不适合盲射,只有在应急的时候才会用盲射!

光荣使命OL

  心得:在掩体下射击,避免在空旷地带开火。如无法找到有效掩体,应击杀敌人后,迅速撤离。此枪在盲射状态下,弹道比较分散,所以不建议采取盲射。

光荣使命OL

  三、战术分析

  多采取中近距离杀敌,由于威力较差、视野不够开阔、射速慢的缘故,尽量少采取远距离杀敌。避免走小道,一旦遭遇火力较猛的武器,很难脱身!建议配件搭配为:上导轨枪身+鱼骨枪管+fastfire+前握把+镭射瞄准器。这样搭配既可以完美的近中距离杀敌,如果技术好,远距离杀敌也不是没有可能!

光荣使命OL

光荣使命OL

  四、推荐地图

  城市废墟 核爆废墟 山区农村 怒斩长弓 穿越轨线

光荣使命OL

  五、总体评测

  看来95式突击步枪只适合初期新手,并不适合长久的使用。威力很弱,机动较快,精确瞄准状态射击很稳定,最大的优点就是弹药消耗有慢,这对新手很有利。关于枪模和音效方面,这把枪可以说是最出色的啦,各项指标都十分接近真实.

光荣使命OL

[编辑:小智]
上一篇:网易官方:《暗黑3》国服已经很便宜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国服公测即将于4月23日开启
分享到:

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