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官方:《暗黑3》国服已经很便宜了

  近日,网易暴雪正式公布了国服《暗黑3》畅玩包的售价,普通版198元,典藏版388元。

  对此,很多玩家表示太贵。但在官方眼里,国服游戏绝对是物有所值。

  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于表示,国服《暗黑3》198元的售价正如其名称一样,是“畅玩”。玩家购买后,游戏中包括资料片在内的所有章节和元素都将免费开放。

  同时,张栋于强调,游戏中的“附魔”等系统都不会再次向玩家收费,如果收费将全额退款。

  至于为什么玩家需要充值人民币来扩展自己的仓库。张栋于表示,玩家充值扩充的是额外的仓库,官方并没有缩减游戏原带的仓库容积,相比外服没有任何缩水。

  对于何时能够公测,张栋于表示无法透露,但至少不会是在下周。而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网易暴雪或将在4月23日正式召开《暗黑3》国服的发布会,之后有望很快开启公测。

[编辑:威水]
上一篇:顶级坐骑来袭 《吞噬苍穹》强化妖兽送宝袋 下一篇:光荣使命OL国产95-1步枪引领战场杀戮狂潮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