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大地裂变 魔族入侵波澜再起

  《梦想世界》勇闯龙渊仗剑伏魔!全新内容“龙行天下”正式开启,全新地图龙渊现世,却深陷地脉危机,梦想大陆裂变之势惊动九天,各路天骑异兽前来支援,与豪侠们一起勇闯龙渊,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梦想世界》“龙行天下”正式开启:http://mx.duoyi.com/2015/lxtx/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登峰造极、百年好合

  大地裂变 魔侵地脉陷危机

  魔族在梵天古城一战中大败后,魔族王子和刚格尔将军在撤离途中意外发现了古城之下的龙渊地图,其中聚集的地脉精华可以增强魔族的力量。于是魔族开始派兵大量采集地脉精华,最终导致地脉受损。梦想大陆的地质结构也因此变得越来越不稳定,频频出现大地震,寒月森林、影狼原、古木祭坛、灵风塔等地都受到了破坏,继而坍塌。

大地裂变
大地裂变

  激战龙渊 众志成城共战魔

  由大地裂变而引发的连续地震,令人族将领有所察觉,顿觉情况不妙,派遣将士们沿着魔族撤离路线,前往龙渊境地一探究竟。原本幽静神秘的龙渊,因为魔族的大量开采变得狼藉不堪,人族将士匍一踏入龙渊便惊动魔族,一场正邪大战即将展开,能否守住地脉保卫人间,关键在此一刻!

  激战龙渊
激战龙渊

  神宠相助 齐心协力渡难关

  由于梦想大陆陷入动荡,原本藏于地壳之下,不为人知的宠物纷纷被惊扰而出现于世。手持紫红色巨剑、堕落于黑暗且目露凶光的混沌骑士,烈焰铁索缠身、诞生于地狱之火的火焰之灵,将与侠客一起共同战魔,保卫人界和平!

  混沌骑士
混沌骑士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龙行天下”已经上线,更多新惊喜等你来探!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电影级画面音效 网易《镇魔曲》剧情解读 下一篇:《诸神》装备增强手册:强化、淬炼与附魔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