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pl春季赛全明星票选OMG无状态和UZI暂居一二位

  随着LGD3:0Snake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也画上了一个句号。为迎接总决赛的来临,增加友谊活跃现场气氛,官方特此举办第一届LPL明星对抗赛,官方将邀请观众投票选出的每个位置前两名的中韩国籍选手参与,并各配备的教练,来布置战术以及做出人员调整。在4月26号下午,分别进行一局趣味盲选模式,以及一局互选模式的比赛。究竟谁能获得本届LPL明星对抗赛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投票地址>>http://lol.tga.plu.yzz.cn/lplstar?from=lpl

  

  当然在比赛还没开始前大家当然最关心的还是谁会入选全明星阵容呢?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各位选手的票选情况吧。

  

  虽然OMG已经无缘春季赛季后赛总决赛,很多粉丝情绪会因此低落,但他们的中单和ADC暂时暂居票选榜首。相信我们在春季赛总决赛全明星对抗赛的环节也能看到OMG队员的精彩表现!

  那么在LPL赛场上的一场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到底谁会获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游戏个股现回国潮 中美游戏概念存在温差 下一篇:《龙枪觉醒》首测数据惊人 高留存率揭秘
分享到:

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