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 全民挑战赛 最励志选手:“无声”的冠军梦

  KK直播《英雄联盟》全挑战赛 首轮周赛在北京网与咖网吧8家分店同时开战,首战吸引了大量玩家前来报名参赛,然而在这些参赛的选手中,有一位较为与众不同,因为他是一名聋哑人!或许在游戏中对我们而言再为简单的操作,他却要练习数十次甚至上百次,即便如此,他依旧乐观自信地面对每一场战斗。从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他豁达自信的人生态度,堪称本次“KK直播全民挑战赛”最励志选手!

  刘洋,23岁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同时也是《英雄联盟》“逗你玩”战队的队员,在战队中主要负责辅助位置,“逗你玩”战队是2014年组建的LOL战队,期间拿过北京城市城市争霸赛季军和网吧赛的冠军,虽然战队中的辅助是聋哑人,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会有一些困难,但经过长期的磨合队员之间也培养出了团队默契,相处也比较不错。

  刘洋平日里定时训练多个小时,付出的努力要比正常队员多出许多,他最大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站在LOL大型比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让更多的聋哑人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社会所淘汰,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他还特别感谢kk直播给了他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全民挑战赛越办越好!

  刘洋的人生可能相比正常人多少有些不幸,然而他却用梦想填补了这一切,演绎出了一段别样人生。相较于刘洋,我们或许更应该心存感恩,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接下来每周的“全民挑战赛”都会在KK直播 进行全程直播,如果你想支持他,那就来KK直播为他加油吧!

  【关于 KK直播全民挑战赛】

  KK直播《英雄联盟》全民挑战赛 是KK直播携手网与咖网吧 联合组织的以高端网吧为核心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网吧联赛,作为在北京的高端旗舰网吧-北京网与咖网吧的8家分店 承办了大赛所有赛事产地,后续8个月赛事还将在北京地区多家网吧陆续拉开,来参赛的选手都将得到丰厚奖品,获得月赛前3名的战队 还可获得万元现金奖励和电竞豪礼!

  报名页面:http://www.kktv1.yzz.cn/activity/play_1887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被解放的野兽 魔幻英雄老鼠上演枪火进行曲 下一篇:不做小笼包 《魔幻英雄》龙女霸气屠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