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脱单!《战西游》女玩家组队活动攻略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不限号不删档内测已开启一周,神魔开战人气火爆,4月28日新服“火眼金睛”紧急追开,更多福利更多妹子。全新西游仙战吸引了许多美女玩家的关注,她们纷纷招募男子汉,组队一起闯荡《战西游》。更令人惊喜的是,《战西游》中特色玩法--“猪八戒背媳妇”竟成为单身汉子们脱单神器,不少男玩家已成功脱离单身汪行列,背得软妹子回家。

  1888元福利,点此开抢>>>http://zxy.yy.yzz.cn

  美女玩家求组队 招募真正男子汉

  《战西游》“齐天”内测的第一周,涌现了很多美女玩家,她们被游戏独创的仙战玩法所吸引。但她们身为软妹子,在这个神魔诛战,斗硬斗狠的世界中难免会遇到困难。于是一场萌妹子招募真正男子汉,求陪玩的活动拉开序幕。只要你够男子汉,就可以加入《战西游》带妹子飞!

《战西游》美女玩家招募男子汉
《战西游》美女玩家招募男子汉
《战西游》美女玩家招募男子汉
《战西游》美女玩家招募男子汉

  背得一手好媳妇 约上妹子一起嗨

  怎样最快认识这些游戏中的美女玩家呢?《战西游》“猪八戒背媳妇”是约妹子的不二之选。当玩家至30级之后,即可前往幻佛城找NPC“猪八戒”参加活动,活动需要男女两个人共同完成,轻松背一背,感情经验都到手。少年们,别犹豫了,快去勾搭心中的女神,把她背回家吧!

  《战西游》美女玩家招募男子汉
《战西游》美女玩家招募男子汉

  《战西游》猪八戒背媳妇活动
《战西游》猪八戒背媳妇活动

  最痴情的女玩家 爱上最萝莉的抠脚汉

  《战西游》NPC猪八戒意外成为红娘,在背媳妇活动中诞生了许多爱情故事。其中一名角色名为“琪子姐姐”的女玩家,成为了最快达到该任务一周完成次数的上限的玩家,她每次都是与同一个男玩家“无所不知的小萝莉”一起完成。这样的坚持真是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PS:号外--《战西游》运营团队已成功联系“琪子姐姐”,并约她入驻4月28日开启的新服:“火眼金睛”。

  《战西游》最受欢迎男玩家“无所不知的小萝莉”
《战西游》最受欢迎男玩家“无所不知的小萝莉”

  《战西游》开测人气火爆
《战西游》开测人气火爆

  《战西游》“齐天”内测火热进行中,4月28日新服紧急追开。来玩“猪八戒背媳妇”,只需轻松背一背,女神即可拥有。

  《战西游》新版本“齐天大战”开测火爆,神魔对峙,够胆就来!

  最新消息:齐天开测,立即入驻>>>http://zxy.yy.yzz.cn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战西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战西游》官方微信ID>>>zhanxiyouol

  《战西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xiyou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对话经典:产品经理带你回顾问道九年传奇 下一篇:装备的灵活出装选择魔幻英雄装备系统抢先看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