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紧急追加! 《战西游》开测一周趣味数据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不删档不限号内测进行中,因开测人气火爆,在线人数屡创新高,这周五电信新服“火眼金睛”紧急追开,数十种福利等你来领,神魔大战,新服与你不见不散。

  《战西游》新版本“齐天大战”已开测一周,玩家亲临凌霄殿与花果山的战争冲突,许多新鲜有趣的事情也由此发生。现在就让我们由第一周的趣味数据,揭秘《战西游》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1888元福利,点此开抢>>>http://zxy.yy.yzz.cn

《战西游》西天取经人数
《战西游》西天取经人数

  西天取经人数爆棚 为每年外地人获取北京户口人数的3倍多

  西天取经为《战西游》特色玩法之一,玩家组队前往幻佛城找NPC“观音菩萨”参加活动,根据位子解开谜底找到谜底NPC完成任务。活动奖励丰厚,可获得银子、战宠、以及战宠技能包和装备材料,同时参加活动队伍人数越多经验越高。

《战西游》蟠桃被偷次数
《战西游》蟠桃被偷次数

  截止目前,玩家参与西天取经人数已达到571374人,这一数字相当于平均每年外地人获取北京户口人数的3倍多。首都的本本不容易拿,而前往《战西游》西天取经的队伍却愈加庞大!

《战西游》职业人数
《战西游》职业人数

  蟠桃被偷近千万次 王母娘娘已哭晕在厕所

  偷蟠桃,是游戏中玩家们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仅仅一周时间,万年蟠桃被偷次数173134次,千年蟠桃被偷次数699536次,百年蟠桃被偷次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843281次。王母娘娘表示已泪流满面,在厕所哭晕不起。

《战西游》八戒躺枪
《战西游》八戒躺枪

  同时,每争抢1颗万年蟠桃,就有3.3个仙阵营玩家壮烈牺牲,2.7个妖阵营玩家英勇就义。这真是赤裸裸的一颗蟠桃引发的血案。

  大家都爱小正太 这看脸的社会

  究竟谁是《战西游》开测一周最受玩家喜爱的职业角色?统计结果表明,在职业人数比例上,选择新职业神灵哪吒的人数达到245223人,这个数字约等于非斗圣职业人数的两倍,更残忍的是,这一数字为天将猪八戒人数的三倍还要多。看来,在《战西游》版“TF boy”小正太“哪吒”强大的粉丝后援团面前,猪八戒多少已对这个看脸的社会绝望了。

《战西游》八戒背媳妇数据
《战西游》八戒背媳妇数据

  史上最强约妹神器 猪八戒化身红娘

  单身汪们看这里,福利来了。截止今日,《战西游》独家戒撸脱单神器--“八戒背媳妇”任务,已成功帮助多名单身青年脱离苦海。其中游戏中的男玩家成功背起女玩家483489人,超过光棍节魔都脱单人数472倍。这惊人的数字的背后,揭示了猪八戒的真实身份为史上第一红娘的秘密!

《战西游》玩家小萝莉
《战西游》玩家小萝莉

  最美丽的爱情故事 “琪子姐姐”与“小萝莉”

  在猪八戒背媳妇任务中,一名角色名叫“琪子姐姐”的女玩家,成为了最快达到该任务一周完成次数的上限的玩家。更浪漫的是,她每次都是与同一个男玩家“无所不知的小萝莉”一起完成,这个“无所不知小萝莉”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男玩家。

《战西游》开新服缓解排队
《战西游》开新服缓解排队

  那么问题来了,身为抠脚野汉子,ID名却取成“小萝莉”,这样真的好么!

  PS:独家号外小道消息--《战西游》运营团队已成功联系“琪子姐姐”,并约她入驻新服:火眼金睛。

  新服紧急追开 元宝福利暴涨

  《战西游》开测接近两周,在线人数持续升温,服务器全线接近饱和。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这场万人神魔战,4月28日,新服“火眼金睛”紧急追开,数十种福利活动同步进行,大量元宝相送,赢取极品战宠金身,更有女神与你共狂欢。新服仙战,继续嗨翻天!

《战西游》人气火爆
《战西游》人气火爆

  《战西游》新版本“齐天大战”开测火爆,神魔对峙,够胆就来!

  最新消息:齐天开测,立即入驻>>>http://zxy.yy.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私密生活大曝光 倩女2二次元明星领地探访 下一篇:勇者闯炼镜 《天谕》四帝炼境黑帝详解!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