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5月22日开启半开放测试 丁磊手书“大·有可玩”

  网易2015年战略级巨制,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今日在官网公布重磅消息:游戏将于5月22日开启半开放性测试。同时,网易公司CEO丁磊先生也为这款重量级端游作品亲自发声,首次在公众面前大秀书法,盛赞《天谕》“大·有可玩”。

  【启宣视频】

 “大·有可玩”书法展示
“大·有可玩”书法展示
 丁磊先生与《天谕》制作人“鸟叔”
丁磊先生与《天谕》制作人“鸟叔”

  《天谕》究竟有着怎样独特的魅力?足以称得上“大·有可玩”呢?

  大制作——金牌团队热爱之作

  《天谕》由网易规模最大的研发团队——盘古游戏工作室历时5年、耗资过亿倾力打造。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运用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以不断飞跃的游戏品质证明了自己的游戏态度;作为一群游戏热爱者,《天谕》的开发组多数毕业于知名院校,在确保游戏品质的同时,推出了玩家“共研计划”,悉心听取玩家意见,可谓一款以诚意和匠心打造的大制作。

  此外,《天谕》还邀请到了暴雪金牌音乐人Neal Acree与著名作家江南加入到游戏的研发过程中,打造精品网游。

全新PBR技术材质对比
全新PBR技术材质对比

  大世界——无缝连接自由翱翔

  伴随技术水平的不断突破,《天谕》打造了一个超过161700000平方米的动态大世界:太阳东升西落、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欣赏宛如世外桃源般风景的同时、突发的区域事件也常常让人猝不及防。游戏中没有空气墙的设定,搭配上翅膀飞行的特色玩法,带来前所未有的自由体验。

飞行图
飞行图

  精心的场景细节设计,让《天谕》的世界远不止于大。无论是从水乡到荒漠的地貌风格变化,还是每座城市的建筑风格、每个地区的居民不同着装,专注细节的设定也确保了《天谕》在具备大世界的同时也足够精致。

场景图
场景图

  大冒险——挑战不断拒绝快餐

  专注细节的设定同样也体现在《天谕》的副本中。针对不同玩家群体,游戏设定了多种难度可选的副本挑战机制,无论是手残党、划水党、操作党都可以在《天谕》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副本模式。此外,单人试炼、世界boss、弑神难度的超级副本的加入,也让游戏的PVE体验变成了一场充满挑战的大冒险。

  极具挑战的副本玩法也令《天谕》在此前测试中的留存表现优异,并创造了网易游戏内测数据历史新高。

挑战boss
挑战boss

  当然,说走就走的冒险少不了朋友随时随地的陪伴。《天谕》在继承传统mmo“战法牧”职业搭配体系的基础上,创新融入动作元素,强调个人操作、走位的同时,团队的配合将让你的冒险之旅变得更加轻松。

  大对决——千人同屏引爆激情

  从1v1单挑、到3v3组队pk、再到15v15战场,《天谕》让pvp变得不再单一。在多人对抗方面,《天谕》实现了千人同屏领地战效果,通过对各领地地形的利用,团队各职业技能COMBO配合,同盟互动等等,让战局更加变幻莫测,一场激情碰撞的玩家大对决已经拉开序幕。

领地战截图
领地战截图

  大社交——百变玩法轻松交友

  社交作为mmo的核心需求之一,是一款游戏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元素。无论是捏脸、时装以及挂饰系统,还是公主抱、多人同骑、亲吻等社交动作,《天谕》的“大社交”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丰富玩法。在这里,独一无二的你将和小伙伴一起,找回网游世界里久违的代入感。

时装展示
时装展示

  大题材——名家制作幻想无界

  对于游戏题材的喜好程度同样决定了这份代入感的强弱。

  相较于传统武侠、玄幻题材,《天谕》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前所未见的架空幻想世界,由中国著名幻想派作家江南(著有《龙族》、《九洲·缥缈录》等畅销作品)担任世界架构师,突破了题材与IP的限制,打造更容易被东方人接受的幻想网游。5月22日,相约《天谕》,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幻想概念图
幻想概念图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奔跑吧我的龙兽!《狩龙战纪》国服今日首测 下一篇:《传奇3》“赤龙城”震撼现世 新版精彩巨献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