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大咖秀 《天谕》玉虚职业点评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自“热爱·不删档”开启以来,各具特色的六大职业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战法牧”游戏体验。在《天谕》中扮演法师定位的玉虚门派,能使用法术瞬息间造成成吨伤害,同时兼具大范围控制技能和一定位移能力,可谓战力强大。

  【玉虚技能展示】

  高颜值气质佳 伤害输出威力大

  在现今这个颜值高就是任性的世界里,一个职业厉不厉害,首先看他好不好看。玉虚门下弟子的出类拔萃的颜值也成为了不少初入门玩家的首选职业,但在《天谕》的世界里,光靠脸吃饭是不行的,强大的法力输出才是玉虚们立足团队的关键所在。作为游戏内最强的法术AOE,所谓“三曜入剑,术法无双”说的就是降妖除魔的玉虚。

天谕
天谕

  烧烤冰镇和电疗 法师就是这个味

  作为云垂大陆最强法术门派,玉虚的俊男美女可以说是团战打本必不可缺的职业,玉虚的技能可谓是潇洒飘逸、效果酷炫,主要分为高爆发和伤害的火系、强控制和自保的冰系和持续输出的雷系,作为一个合格的玉虚,要能敏锐的洞察形势,熟练切换元灵将玉虚的三大系技能的伤害和控制发挥出来,在关键的时候交出适当的技能,打出一套组合拳,为团队铺平胜利之路。全面的法师就是这样彪悍,挑起团队输出和群控的大梁,成为小伙伴们簇拥的大腿。

天谕
天谕

  似魔鬼的步伐 群P单挑都不怕

  帅气美丽的玉虚身为法师,免不了体质稍显脆弱,但是玉虚的PVP实力其实是很强的。玉虚在不同的元灵状态下,技能和普攻会有不同的效果,比如处于火灵状态时,火冲可以连续释放两次,普攻附带几率减防效果,这点必须要熟练掌握,才能在恰当时机切换合适的元灵,使控制效果及技能伤害最大化。而玉虚的解控技能附带位移效果,配合上无敌技能临·星盾,让看似脆弱的玉虚拥有较强的生存能力。范围控制和强力的瞬间输出,使玉虚弹指间制敌于剑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就是玉虚PVP的真实写照。

天谕
天谕

  颜值爆表,实力强劲的法术大咖玉虚,不用加特技就duang的一下就让你走上人生巅峰,玉虚的强大还在游戏内有诗为证“离火玄冰惊雷破,除魔卫道是玉虚”。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料片月光爱人全面上线 下一篇:硬汉之战《成吉思汗3》英雄副本重磅开启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