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美炉石萌妹悠然 虎牙直播恐怖奴隶主实战应用

  《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还在不断开启,诸多玩家陆续开始挑战的步伐。近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喜欢使用恐怖的奴隶主这张卡牌,只因其疯狂的分裂,足以给对方制造“解不干净”的麻烦。虎牙直播萌妹悠然,用她极其甜美的声音,为玩家展示这张牌实际应用。

  炉石萌妹悠然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yzz.cn/969918169

虎牙直播炉石萌妹悠然

虎牙直播炉石萌妹悠然

  超甜美女声 悠然虎牙直播《炉石传说》

  主播昵称:90090-悠然

  直播时间:每天16:00-22:00

  直播战绩:传说排名最高第7

  擅长英雄:德鲁伊,法师,骑士

  直播地址:http://www.huya.yzz.cn/969918169

  自我介绍:玩炉石将近九个月,擅长骑士和德鲁伊爬天梯,个人觉得德鲁伊在天梯环境种非常稳定,尤其是咆哮的,无论出来什么新卡,都可以完美升级,而骑士,则面对快攻和中速的玩家,也是可以很好的克制,法师和骑士打竞技场则是非常强势,对我来说,非常喜欢这两个英雄,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这个游戏。

虎牙直播萌妹悠然直播《炉石传说》

虎牙直播萌妹悠然直播《炉石传说》

  炉石恐怖奴隶主 实战应用解析

  恐怖奴隶主在打通第一个挑战黑石深渊即可获得,代价为5费,效果是倘若受到伤害且没有死亡便可以另外召唤一个恐怖的奴隶主。就拿实战来讲,法师与战士显然对其更为情有独钟!火焰冲击便可对其直接使用,瞬间一分为二,下一次便是继续无休止的分裂;战士的旋风斩与严酷的监工同样都是不错的配合……当然,法师后期麦迪文的残影复制更能让其进行无休止的分裂!

炉石传说恐怖奴隶主卡牌

炉石传说恐怖奴隶主卡牌

  但此张卡牌不是每个职业都会适合,就拿猎人和牧师等职业来讲基本意义不大,只因本身就是5费,自己又没有对其进行直接伤害的能力,赤裸裸的变成5费的3/3!再者,此张卡牌最大的弊端还在于最少要在6星才可发挥威力;另一方面,倘若场上敌方还有一定量的伤害大于等于3的卡牌时,同样难以发挥较大的威力,故此张卡牌真正发挥威力的时候很容易推后到更远。喜欢打快攻的玩家不建议佩戴此张卡牌。

炉石传说恐怖奴隶主卡牌

炉石传说恐怖奴隶主卡牌

  更多精彩游戏解说,美女主播,敬请关注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官方微信二维码

虎牙直播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精彩,点击观看虎牙直播>>>http://www.huya.yzz.cn/

  虎牙直播官方微信ID:huyazhibo

  虎牙直播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90dwyy

[编辑:小智]
上一篇:萌妹子最爱傲娇闪电猫 揭秘魔幻英雄莫克茜 下一篇:3D错觉体验馆丨X街区丨3D错觉体验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