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模式全面开启 迅游网游加速器战翻暗黑三

  随着暗黑破坏神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正式公测开启,越来越多的玩家回归国服,掀起了一阵暴雪暗黑风暴,而与此同时冒险模式的正式开启也推进了整个游戏的发展速度。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必须了解这个模式。冒险模式同样分为普通到折磨Ⅵ十个难度,大家可以在游戏设定中选取冒险模式和它对应的难度。总体流程就是完成悬赏任务--秘境--宏伟秘境

击杀秘境守护者
击杀秘境守护者

  在冒险模式中,当我们打开地图的传送页面,会发现地图上出现了五个感叹号,这五个感叹号就是泰瑞尔爸爸为我们下达的悬赏任务,当我们完成每个任务的时候,会获得一定的经验、金钱和秘境之石碎片。而当我们完成每一幕的全部悬赏任务时,回到城镇,去找泰瑞尔领取赫拉迪姆宝箱。这个箱子能给我们大量的装备,少量的血岩碎片,和若干秘境之石碎片。值得一提的是,在T6难度下宝箱是必会有一个传奇物品的,而每一幕箱子所给的物品是不同的,也是特定的。

  我们选择野蛮人进行战斗时,需要注意的是网络速度和技能的使用,由于刚刚公测加上高峰期服务器的极度拥挤问题,有必要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进行加速,因为其不但可以提升网络速度,新功能里的网络波动预警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当网络出现波动或者延迟会提前提醒玩家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容错率,大大提升了秘镜的通过率。使用踩地板把怪拉过来,上一个痛割,然后顺劈引爆。极奔40%加速跑很有必要,各职业刷图最好带一个跑路或者瞬移之类技能。战吼初期只有冲锋战吼加50怒气让疾奔和耗怒技能可以释放更多次,提高难度“振奋”回血符文很有用,“赦免”抗性符文那是装备成型后才用的。霸气无双几个符文都挺好用,加暴击,加怒气,直接小型AOE。战斗怒火在初期爆率很低情况下,必须“猛虎下山”第一个符文。没有丝毫的延迟感让战斗顺利到不可置信,广大暴雪迷应该对此有所了解。

迅游加速后延迟情况
迅游加速后延迟情况

  秘境,在悬赏任务的部分提到了一个叫做秘境碎片之石的装备。而它则可以让我们在城镇的涅法雷姆石碑处进入秘境,首先我们会发现右边有一个进度条,杀死怪物和精英怪除了会掉落装备之外还会让进度增加。而当进度条完成的时候,秘境守护者就会出现在你面前,杀死他! 在途中我们可以看到,杀死了boss 掉落了大量的材料、宝石、装备血岩碎片和秘境试炼之石。

宏伟密镜的BOSS战斗
宏伟密镜的BOSS战斗

  杀死秘境守护者之后我们有两种选择,回城交任务或者继续把秘境全部完成。宏伟秘境--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大米,大米、小米有很多不同,首先进入大米的钥匙,是上文提到的秘境试炼之石。在大米中,难度不由你进入游戏的难度来决定,而是由宏伟秘境层数来决定,层数越高,难度越大,T6难度大概相当于宏伟秘境中30多层,可以看到右上角显示了我处在大米的三十四层难度。精英怪和小怪,不再掉落任何装备和材料,统一由最后的秘境守护者掉落。在击杀boss之后,会掉落游戏中的传奇宝石,亚服赛季一个有十九个宝石,每个宝石只能掉落一次,并且只能镶嵌在首饰中。宝石可以升级,升级之后效果增强,在升级至25级之后,会触发宝石的附加特效,通常来说附加特效是很重要的。在我们击杀了宏伟秘境的boss之后,会出现一个女性NPC,让我们选择升级秘境之石或者升级传奇宝石

试炼之地的战斗
试炼之地的战斗

  选择升级秘境之石会让我们得到更高层秘境的门票,而选择升级宝石,则可以让我们的传奇宝石得到提升。进入大米和进入小米的方法一样,可以把石头放进那个石碑当中,我们会进入一个特殊的关卡--试炼之境。在这个关卡中,会有一波又一波更强的敌人出现在你面前。你需要在进度条消失之前消灭对应的每一波敌人,而你消灭的波数,就是判定你能得到多少层大米门票的依据。

  此外,冒险模式开启时,如何快速获得全部类型的传奇宝石是有技巧的:具体做法就是,当你拿到秘境试炼石头之后,进去试炼,然后直接回城,一个怪物都不要打,这样,你就会获得一个最低等级的钥匙,也就是第一层大米的钥匙,然后快速击boss,升级秘境石头,进去更高等级的秘境,由于最多只能增加九层秘境,到了下层秘境,即使装备不好的你,依然可以快速清理,这样升级三次,就可以获得三个宝石,循环多次,就可以得到全部宝石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假期短暂 《魔幻英雄》与你且MO且珍惜! 下一篇:《全球使命2》公测 巴巴罗萨决战迫击炮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