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的西方魔幻世界 精美原画抢先看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首款集换式卡牌游戏《HEX》将于4月11日开启大师品鉴会暨线下测试,届时国内最顶尖级的卡牌界大师与各大网站知名媒体编辑将与你一同体验《HEX》的魔法魅力。《HEX》是一款纯粹而正统的西方魔幻风格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的制作者在传统的基础上为《HEX》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世界观,《HEX》背景故事的撰写者是著名的魔兽世界小说作者Christie Golden,《魔兽世界: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和《魔兽世界:氏族之王》等都出自于她之手。而与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的精美原画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HEX》背后的故事以及吸引眼球的原画吧。

骇星降临

骇星降临

返世者即将归来

返世者即将归来

  恩卓特大陆曾经美丽而富饶,各大种族居住于此,突然有一天,巨大的晶体陨石坠落在恩卓特的北极,因引力作用变成了一颗永久卫星,凡人皆称之为“骇星”。《HEX》的故事就发生在骇星。

  然而骇星带来的不仅仅是生灵涂炭,更是一场旷世灾难。骇星上因陨石碎裂遗留下的石头从此蕴含着奇异的魔法能量,被称为“骇星魔石”,它使曾经的逝者再度苏醒,这些再度苏醒的逝者自称为“返世者”。无数曾战死的士兵被返世者放入骇星魔石而复活。

邪恶的辛海尔人

邪恶的辛海尔人

因骇星魔石而复活的返世者

因骇星魔石而复活的返世者

  再次“复活”的返世者为了自身的利益,聚集了地底世界的力量:兽人最强大的死敌-血裔、曾被狼人和精灵赶到地底的狂傲种族——辛海尔人、以及拥有强大机械力量的矮人,发动了对恩卓特的入侵,一场大战便不可避免。

拥有强大机械力量的矮人

拥有强大机械力量的矮人

地底世界充满了未知的邪恶

地底世界充满了未知的邪恶

  面临巨大威胁,人类发现若不寻求帮助将永被奴役,于是与精灵、狼人、兽人结成了炽焰联盟共同面对入侵。接下来的一百年中,恩卓特星球硝烟弥漫、尸横遍野,城市被夷为平地,王国也分崩离析,无数的生命如落花般瞬间消逝。

  在绝望中,人类国王瑞恩以生命为代价,击退了一大波地底世界的军队。精灵领袖奥贝隆也用一种奇异的魔法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巨大且强悍的自然之魂。面对如此强大的反击,地底世界的军队选择了退却。然而,他们谁也没有意识到一个古老的种族——龙族,正在冷静的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

绝望降临生存还是毁灭

绝望降临生存还是毁灭

《HEX》的世界由你主宰

《HEX》的世界由你主宰

  如栩如生的原画仿佛正在诉说着《HEX》背后那惊心动魄的故事,创新与突破的传统集换式卡牌玩法营造出高端大气的游戏素质,这就是《HEX》,我的卡牌游戏,一起加入其中吧。

扫二维码获取《HEX》手机壁纸

扫二维码获取《HEX》手机壁纸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腾讯微博:http://t.qq.com/hextcg

  微信号:hextcg

  【关于《HEX》】

  《HEX》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编辑:小智]
上一篇:《火瀑》国服技术测试结束 细数游戏七宗最 下一篇:狂欢不停歇 《51新炫舞》限时兑换赢非卖
分享到:

HEX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