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古铸今 走进《天空之城》深埋的剑冢

  剑冢,一直以来都是指名剑利器的坟墓。而剑冢作为刀剑之墓,往往沉睡着强大而亦正亦邪的力量。《天空之城》深埋于地下的剑冢——万剑窟中,便有着数位魔头守护着最上古神剑——斩龙剑。

  现在就随我一同走进《天空之城》深埋的剑冢——万剑窟之中,开启新一轮的冒险吧!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深埋的剑冢
深埋的剑冢

  聚集在万剑窟的妖魔们,都拥有各自独特的技能。长相丑陋的蛮牙腐兽,会使用大锤给予重击,身材姣好的炎灵则选择释放妖术来进行攻击。在众多的妖魔中,还有一种隐藏在暗处只会投掷火把的劳工与工匠,它们十分机警奸诈!其他妖魔还没有察觉你时,它便会第一时间向你丢火把,让你备受炙烤之苦!

  不堪其扰的你,一定要第一时间确认它的位置,干掉这些烦人的劳工和工匠吧!

万剑窟中巡逻的妖魔
万剑窟中巡逻的妖魔

  万剑窟的Boss们对剑都有着异常的执着。在不断深入万剑窟的时候,你将会遇到第一个Boss——铸剑师。他酷爱收藏宝剑,与他对战的话,你便能看到他收藏的数把宝剑!杀掉他,或许你就能将宝剑据为己有哦!

执着的铸剑师
执着的铸剑师

  在万剑窟的最深处,你将会遇到守护在此的东方烈、东方清、东方隐三人。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绝技,只要你们紧密的配合,定能将他们击杀!

凶蛟现真身
凶蛟现真身

  终极大Boss——“凶蛟真身”,对胆敢觊觎万剑窟至宝斩龙剑的人都不会手下留心情!只要你靠近斩龙剑,“凶蛟真身”便会与你不死不休!千万小心!勇士们!

  看到《天空之城》全新的副本万剑窟,你也想去一探究竟,与爱剑成魔的众妖魔大战一场?5月12日终极测试,我们在这里等你!现在,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快来下载客户端,准备一战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变身动作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全球使命2》决战斯大林格勒(上) 下一篇:创业道路 游久刘亮:不守规矩的创业者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