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5月火爆开测 激活码即将开抢!

  万千期待之下,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将于5月震撼开启终极测试!同时,近期更将全面开放激活码的领取!

  想进入全新的变身激战时代,感受全新的玩法和畅快自由的PK,5月终极测试的《天空之城》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一大波激活码正在等你来“捕获”,多种新增内容和玩法等你来尝鲜!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天空之城》5月火爆开测,激活码即将开抢!

《天空之城》5月火爆开测,激活码即将开抢!

  【5月终极测试 激活码开抢!】

  《天空之城》是由极光互动采用自主研发的Wonderland3D引擎,打造而出的大型IMAX级场景的大型3D网游。其震撼的游戏画面和细节丰富的动态设计,都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而游戏中独特的变身激战、自由PK等新玩法,更是你不可错过的精彩!

  在《天空之城》5月全面开启的终极测试中,激活码发放也即将全面开启。想要进入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从各大媒体处领取到珍贵的“鸡和马”哦!

风景如画的《天空之城》

风景如画的《天空之城》

  【最与众不同的变身战 引爆全新激情】

  凡战者,皆变身!《天空之城》中独一无二的策略变身玩法,为战斗赋予了更多的全新“体位”,也让战斗充满了策略和智谋!

  美丽优雅的精灵、威猛凶狠的野兽、正气凛然的仙兽……多种多样的变身外观都任你选择。除了外形的改变,连战斗方式都能在单攻、群攻、控制、治疗、防御中随意变换!而何时触发如此强力的变身,则变得尤为重要。

  在本次测试中,《天空之城》还将会新增多个全新战斗法宝,让变身战斗有了更酷炫的看点,让战斗变得与众不同!新增的辅助法宝,则为玩家在生活休闲玩法中提供大量支持!想感受形态转换间的新奇、化身为兽肆意搏杀的激战?那就快来撕掉人皮面具,变身一战吧!

最与众不同的变身战 引爆全新激情

最与众不同的变身战 引爆全新激情

新推出的战斗法宝之一——熊猫!

新推出的战斗法宝之一——熊猫!

  【全新唯美副本 神秘月色下的“温柔窟”】

  在《天空之城》新增的万春阁副本中,美丽便代表着危险,越是美丽的女人也将会对玩家造成致命的威胁与伤害!我们不仅赋予了《天空之城》灵动唯美,更增加了全新的副本点缀这个神秘的世界,快来探险吧!

全新唯美副本——万春阁

全新唯美副本——万春阁

神秘月色下的“温柔窟”

神秘月色下的“温柔窟”

  【全新团队副本玩法 多人探险激情加倍!】

  以往都是5人组队去副本,时间久了,刷副本也会变得枯燥乏味,连获得极品装备的惊喜都会逐渐变淡。而《天空之城》最新推出的团队副本玩法,让5个人副本战斗,变为15人的大型团队探险!让刷副本也变得热闹非凡、乐趣丛生!

  不止清风岭、幻月山庄、万剑窟副本都拥有团队副本模式,就连新增的万春阁副本,都有大型团队副本的玩法哦!

人越多越好玩!

人越多越好玩!

  【未知神秘地域开放 等待你的探索!】

  在5月的终极测试将中,众位玩家还将能进入到全新开放的巨岩西岛、巨岩东岛、云雾山三个未知地域。

  不止活动区域变大了,其中神秘的妖魔、未知的宝藏、绝美的风景,都在等待你来探索!

未知神秘地域开放 等待你的探索!

未知神秘地域开放 等待你的探索!

  想要感受全新的《天空之城》,感受与众不同的仙侠世界,体验画面精美、玩法别致的《天空之城》就千万不要错过5月的终极测试!不过,在此之前一定不要忘记去各大媒体和官网领取《天空之城》的“入场门票”——激活码哦!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变身动作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 世界。

[编辑:小智]
上一篇:性感绝伦《成吉思汗3》静态电影花絮首曝 下一篇:《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