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陪伴 《狩龙战纪》首测趣味数据盘点

  5月4日,为期十天的日系Q萌狩猎网游《狩龙战纪》首测结束,感谢玩家们十天的陪伴,你们的支持是游戏前进的最大动力。本次测试中,龙兽和庄园的玩法最受欢迎,这也是《狩龙战纪》的魅力所在。骑龙PK,百人团战更是猎人们核心的关注点,非同寻常的战斗方式让你根本停不下来。想知道这十天猎人们都做了些什么?且随布布利盘点趣味数据吧。

游戏下载 游戏专区

卖萌布布利 带你看数据
卖萌布布利 带你看数据

  在龙兽的世界中,共有10142名猎人参与到了狩猎的行动中,男女比例是1.4:1。这个数字非常理想,至少证明游戏中每个男生差不多都能找到一个妹子陪伴。

选择帅气的男孩子作为你的猎人吧
选择帅气的男孩子作为你的猎人吧
萌妹子也是很受欢迎的哟
萌妹子也是很受欢迎的哟

  大型战役中,共有74250名猎人单枪匹马挑战BOSS;当然也有26942次团队消灭BOSS战胜利,看来猎人们更喜欢单独行动。

充满野猪的原始森林:遗忘谷
充满野猪的原始森林:遗忘谷
危险重重的秘境:草原丛林
危险重重的秘境:草原丛林

  在普通战役中,共有9454146只怪物被消灭;在与远古龙兽的较量中,猎人们齐心协力一共击杀了101192个精英BOSS。这些精英龙兽各个都凶猛无比,有时候需要猎团所有人员出动才可将它们驯服。

有些精英BOSS需要多人围杀
有些精英BOSS需要多人围杀

  当玩家到达30级后,就可以选择阵营参加百人国战了。想达到这个等级,可要花费不小的力气,但我们的猎人各个都很执着,十天内共有2891人超过30级,成为了资深猎人,让我们献上热烈的掌声。

在百人国战中一展英姿吧
在百人国战中一展英姿吧

  不过,作为一个猎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更高的境界。本次首测开放的最高人物等级为50级,全服中有四名猎人达到了满级!让我们为这四个大神欢呼吧!但满级并不意味着结束,这只是猎人们战斗的开始。在新版本中,50级后还将迎来更有趣的新玩法,绝对让你欲罢不能。新狩猎时代即将来临,让我们在下次测试中创造更多有趣的数据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军事游戏走入部队看游戏未来如何发挥教育作 下一篇:兄弟归来《盛唐剑侠录》不限号封测即将开始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